活动公告

我们能为孩子提供怎样的中国梦?

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宣布,面向十省市小学校免费捐赠纳凉风扇。只需关注、转发并@3名好友,每成功参与一次即计为一次善接力,每满500条“善接力”,即增加一所500人规模的受惠学校。

美的风扇“善接力”风暴席卷全国

2013年5月29日,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启动贫困小学脱暑战略,开展了主题为“中国善接力。转善传爱”的大型线上微博公益转发网络互动活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抵抗酷暑,创造安心的学习成长环境。

活动进展

进展一:5月29日主题为“中国善接力·转善传爱”的大型公益微博转发活动正火热进行,该活动发起的短短1小时内,就受到超过1000名网友的热情关注[详细]

进展二:5月29日至6月9日,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通过新浪微博,在全国发起“美的风扇·中国善接力”主题公益转发活动,向贫困小学捐助一批美的风扇,截至5月30日下午6点,短短几天多的时间吸引了近30万名网友争相转发。[详细]

活动时间:5月29日-7月20日

  • 湘潭县石鼓镇 高景小学

        我校地处湘潭县有名的小西藏,共有学生160余人。现望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单位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衷心感谢!

  • 湘潭县石鼓镇 铜梁小学

        铜梁学校位于湘潭县石鼓镇最边缘,一栋90年代初建的2层教学楼,早已破烂不堪,满目疮痍,全校现有学生60人。

  • 湘乡市壶天镇 山坪中心小学

        山坪完小位于湘乡市壶天镇山坪村5组,是一乡村学校,现有学生484人,该校从1986年至今,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在乡镇前列。

  • 湘乡市中沙镇 金石中心小学

        金石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农村完小,现有学生345人。学校正着眼于长远规划,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 美的风扇

    #中国善接力#为孩子赠风扇送清凉,爱心转起来,让我们尽举手之劳,一起为贫困的孩子们送去一片清凉!~

<
  • 美的风扇“善接力”走进湖南 贫困小学迎来夏日凉风
  • 活动进行中,敬请期待......
  • 活动进行中,敬请期待......
  • 活动进行中,敬请期待......
四川 重庆 湖北 湖南 广东 河南 江苏 上海 浙江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