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长沙一仓库起火全城可见浓烟

 

文/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2日12点40分左右,长沙浏阳河黄兴大桥附近,两个复合地板仓库起火,火势借着风势蔓延,冒出的滚滚黑烟,几乎全城都看得到。

 

 

 消防车赶到现场,但消防栓内无水可用,他们只能调用消防车在外接水灭火。到2日傍晚,火势得以控制。

 

 

7月2日中午12点多

 

“仓库起火了,还伴随着爆炸声。”市民盛先生发现,香樟东路附近有一仓库起火,浓烟升上数百米高空,整个高铁长沙南站都笼罩在黑色的浓烟中。

 

下午1点

 

 

 记者赶到位于雨花区东山街道东山社区(筹)的火灾现场。隔着事发地数百米,就能看到高空中的滚滚浓烟,数百名市民在现场围观。记者注意到,起火的是一排仓库,仓库内有明火冒出,十多辆消防车正在现场喷水灭火,由于火势较大,大火并没有熄灭的迹象,反而越烧越烈,附近几个连排的仓库也跟着起火。消防队员开始对着附近尚未起火的仓库喷水降温。

 

  下午2点

 

  滚滚浓烟,在长沙城东的上空腾起一片黑云。身处长沙不同位置的网友都看到了这股黑烟,纷纷拍图上传微博,左家塘、南二环,甚至身处河西的网友都拍到了黑烟。

 

  下午3点

 

 

 大火仍在蔓延,靠近香樟东路的一排仓库已出现坍塌状况,仓库内的货物也被烧成了灰烬。现场不时可以听到仓库内传出的爆炸声,消防队员搬出数个液化气罐。

 

  在五连排的仓库前,地上摆放着数个已经用尽的灭火器。五个仓库中,靠近东侧的两个仓库正冒着明火,消防队员正喷水灭火。

 

  下午4点半

 

  记者注意到,靠近香樟东路的数间仓库已经完全坍塌,仓库内的货物也已经成了灰烬。经过消防员的努力,火势暂时被控制,但仓库内仍有明火冒出,现场依旧浓烟滚滚,消防车仍在增援。

 

  傍晚6点

 

  现场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黑烟,消防员进行最后的扑救。

 

新浪湖南首页|新浪湖南新闻频道|@湖南头条新闻|@湖南身边事|专题策划/制作:@钟灵爱健康|设计:@乌乌梨| 图片来源: 新浪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