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本周热点

湖南移动开通4G并启动试商用 全省招募万人率先体验

湖南移动开通4G启动试商用 招募万人率先体验
湖南资讯

最高下载速率每秒达100MB,前所未有的流畅,万众期待的湖南移动4G率先在长沙开通并开始试商用。2月8日,湖南移动召开4G开通新闻发布会,并同步启动“湖南移动万名4G先锋客户招募”活动,将在全省招募10000名友好客户来分享移动4G“快人一步”。

继续阅读>>

毛泽东画像拍出7663万元 价格翻涨18倍

毛泽东画像拍出7663万元 价格翻涨18倍
湖南资讯

2月12日晚,著名艺术家安迪·沃霍尔所作的毛泽东画像在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以7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663万元)的高价被拍卖。这幅毛泽东画像在2000年6月曾以4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的价格被拍卖。如今的价格是原先的18倍多。

继续阅读>>

电影《爸爸去哪》票房破6亿 或拍续集”

电影《爸爸去哪》票房破6亿 或拍续集
湖南资讯

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正在热映中,截至2月11日,《爸爸》票房突破6亿大关,据湖南台台长吕焕斌透露,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续集拍摄计划,但现在正在热映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一定不会是最后一部。

继续阅读>>

网曝攸县一官员与13岁女孩开房照

网曝攸县一官员与13岁女孩开房照
湖南资讯

攸县52岁的公职人员与初中女生开房,还拍下不雅照片,之后公职人员又表示,愿意给女孩一些钱,了断这层关系。目前,攸县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该公职人员姓张,是攸县森林公安局的一名副科级侦查员,年龄52岁。

继续阅读>>

湘乡愚公凿山13年修“宫殿” 引外省人参观拜佛”

湘乡愚公凿山13年修“宫殿” 引外省人参观拜佛
湖南资讯

 13年可以做什么?一个孩子可以从幼儿园上到大学。一个76岁的老人呢?13年,湘乡的石匠陈连芳只做了一件事,把山上的花岗岩一块块开凿下来,建了一座“宫殿”。13年过去了,他的梦想实现了吗?

继续阅读>>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补位《歌手2》 邓紫棋遇劲敌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补位《歌手2》 邓紫棋遇劲敌
湖南资讯

“无论谁来了,都不会影响我自己的表演。小时候家长老师都会告诉你,如果你在赛跑,千万不要看左右,这样会分心反而跑慢了,只要看着终点就行。”邓紫棋对于茜拉的到来并未感到过多压力,当晚她演唱《如果没有你》,身着白色露背贴身长裙。

继续阅读>>

微博热点

  • #廖凡获影帝#
  •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各奖项揭晓,影片《白日焰火》主演长沙伢子@廖凡 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同时,他也成首位华人柏林影帝。长沙伢子就是摁扎!
  • #情人节长沙开房数全国第一#
  • 近日,@快的打车 发布《情人节打车报告》。据其统计,2月14日晚上,在19点以后叫车去酒店最多的城市分别为:长沙、重庆、上海。长沙真是亮瞎了!!!
  • #空运庆丰包子#
  • @庆丰包子铺总部 控诉 @长沙世界之窗官方 利用其品牌高价倒卖包子,称其实并未与世界之窗建立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世界之窗回应:“都是正宗的庆丰包子,专人北京采购回来,我们就是加下热” 。网友评论:原来卖包子也有黄牛党。

你也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