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2

湖南理科状元:做每一件事都百分百投入

戴一副斯文的金属框架眼镜,却身着运动风十足的短裤和跑鞋。“双面”风格的打扮,只是他双面性格的展现,学习时专注地学,休息时放肆地玩,最终成就了他高考704分。雅礼中学的李卓然,2013年湖南省理科第一,也是全省唯一700分以上的考生。

湖南文科状元:她懂得自己想要什么

周之恒,女,湘钢一中文科生准备报考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高考分数 卷面分662分,健美操特长加分20分,档案总分682分,语文124分,数学145分,外语142分,综合251分周之恒出生于1996年3月,今年17岁,“随和、开朗、活泼,有主见”,这是父母和老师同学给周之恒的评价。她琴棋书画样样在行,尤其是学钢琴,她从9岁开始一直到高考结束,从来没有中断过。她写得一手好书法,还是学校健美操队的主力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中学生健美操比赛,获得过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她还担任过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副书记。

数据标题文字1
南京理科状元:从不带作业回家

南京理科状元费欣意:“我模拟考试成绩一直排在学校年级前20名,没有想到高考能考第一名。我觉得我最大的学习经验就是做作业认真,而且直到高二几乎都是在学校就写完作业,很少留作业带回家。”

苏州理科状元:爱玩游戏

苏州理科状元熊家颐,说起自己的爱好,她笑呵呵地表示:“平时玩乐器,写书法,在家没事就抱着笔记本看看原版的电影,最喜欢的电影是《指环王》等科幻大片。”

湖南理科状元:运动健将还是娱乐主持

“如果你只看他学习的一面,你一定会被他专注的模样骗了,以为他是书呆子。”班主任屈检嗣说,李卓然学习上十分用功,一手字写得漂亮秀气,有着女生的沉静。但只要到课余休息时间,李卓然就恢复了活泼好动的特性,该玩的时候放肆地玩。李卓然还是一名运动健将,他挥了挥晒出古铜肤色的手臂,证明他曾在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得佳绩。

孟非:人家这么干当了状元,你这么干只能当壮士

不是说好不炒作状元吗?这些天媒体上尽是某地状元“从不带作业回家”;“从不补课”;“天天玩游戏”之类的成功经验。请你们别再拿这种屁话骗人了好吗?也没有考生蠢到信这些话。人家这么干当了状元,你这么干只能当壮士!你们怎么不介绍一下状元们每天几点排便呢?

网友:学霸不复习过了 学渣不复习挂了 多么痛的领悟

@V先生_请举右手:最近我才发现,真正的学霸是拿着平板叹气说:“哎呀,我都没开始复习怎么办…“,我们也跟着学去看电视剧,你看看人家上课记的笔记!你的笔记和课堂是被狗吃了么

真正的学霸:优秀是一种习惯

@笔音亲畅-N:现在愈发觉得真正的学霸应该是把学习当成生活习惯而不是只会期末突击不挂科,每天只知道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还以此为荣。可以彷徨却不虚无才是笃定的自己。

那些年我们暗恋过的学霸

《一吻定情》:入江直树

    

    日本1996版:柏原崇:19岁的柏原崇饰演的“入江直树”至今依旧是难以超越的经典。他饰演的入江直树仿佛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完美再现了少女心中极品校草的形象。

    日本2013版:古川雄辉:古川雄辉被不少观众吐槽“太丑”,甚至有网友称:“这简直是洗剪吹的范本。”但也有网友表示:“看了几集后发现男主角挺萌的。”据悉,今年26岁的古川雄辉是地道的海归派,英语流利,本人目前在著名的庆应大学念书。

    台湾版:郑元畅:生于1982年的郑元畅,身高1.88米,五官或许不如柏原崇,但由于剧本的改编更加细腻,让郑元畅的精湛演技得以发挥,他演绎的中国式“直树”深入人心。

    韩版:金贤重:当柏原崇和郑元畅都纷纷变为“熟男”时,生于1986年的花样少年金贤重脱颖而出。金贤重饰演的韩版“直树”名叫“白胜祖”,与其他版本相比显得更活泼更有趣,迷倒万千粉丝,但也有观众认为,金贤重的演绎聪明有余但酷劲不足,与原版差距较大。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

    

    这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主人公是一对好朋友,他们的智商绝对高人一等,因为他们精通量子物理学理论,熟悉各领域问题。但是说到日常生活,这两个不修边幅的男孩就彻底没了脾气--生活中柴米油盐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却让他们有迷失在太空里一样的感觉,他们所掌握的那些科学原理在这里根本没有用武之地。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沈佳宜

    

    普通台北乖巧女生一枚,高中时代系班花兼优等生,好强、懂事、早熟,喜欢步步为营的保守生活,所以一直做对的事,嫁对的人,过对的生活,然后错过一生中最爱自己的男生。

    沈佳宜就是女生版考神,每逢考神,男生拜入江直树,女生拜沈佳宜

《一起来看流星雨》:楚雨荨

    

    性格极为坚强,常常把强烈的愿望和独立的精神融合在一起。学习十分努力,最瞧不起那些“啃老族”。因为家境贫寒,从小就十分懂事。她是一个反对习俗和不愿意随声附和的人,说话和做事全凭自己的兴趣,率性而为。超爱管闲事,努力坚韧,所有的事都会努力做到最好,总是分不清自己爱的是谁,使自己原本可以顺畅的感情路变得十分坎坷。

相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