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2

湖南科大考研八姐妹5个正恋爱 称爱情是动力

湖南科技大学2008级思想政治专业一个8人女生寝室,8朵姊妹花同时考上研究生。 6个月的埋头苦读,2天的考场疾书,2个月的耐心等待,她们成了学校同学津津乐道的考研典型。唐婷婷被中南大学录取,张琼木被西南政法大学录取,张瑞被海南大学录取,何琳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详细]

考上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的张琼木在日记里写下这些话。这两天,湖南科技大学五区六栋605寝室8个女孩同时考上研究生的消息传得格外快。面对媒体,女孩们很淡然,“我们想说说四年的青春和爱情。”考研的女孩子没时间谈恋爱?不见得,8个女孩中,有5个就正在恋爱中。 “爱情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我男朋友2009年考上兰州大学,我现在也考上了。”李双根说,考研的日子里,男朋友给了她很多鼓励。[详细]

同时也刷新了最牛考研宿舍的记录!你见过的最牛考研宿舍是什么样的呢?八一八你对最牛考研宿舍有何看法吧!

    “考研的女孩子没时间谈恋爱?不见得,8个女孩中,有5个就正在恋爱中。

    “爱情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我男朋友2009年考上兰州大学,我现在也考上了。”李双根说,考研的日子里,男朋友给了她很多鼓励。

     唐婷婷的男朋友在贵州大学读研究生。“一路走下来,他是我最大的支柱。”唐婷婷说,爱情会让人更美好,更有力量,如果在大学遇到了真心相爱的人,一定不要错过。[详细]

    2011年11月,一段关于武汉大学新图书馆“情侣自习间”的视频也在微博上流传,引得外校学子个个“羡慕妒忌恨”。那7个设在图书馆自习室后部的两人小隔间里,桌椅、电源一应俱全,学生通过预约便可使用。不过随后校方澄清,这些只是为了方便学生讨论问题而设立的“个人研修室”,并非为情侣量身打造。

    “首先,谈恋爱没有应该不应该的问题。如果你的功课都不及格,或感到整天时间都不够用,那还是应该先把学业稳定下来再说。如果你已经谈了恋爱,也要随时注意不要因谈恋爱荒废了学习。”李开复首先给出了大学生谈恋爱的准入资格,这让那些在GPA与恋爱间博弈的学子舒了一口气。“如果做得恰当,谈恋爱对学习也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恋爱可以提高情商,可以帮助你学习如何照顾别人,如何考虑别人的想法,如何练习自控。” [微博链接]

    2011年4月18日晚9时许,一则名为“3教6楼一教室有人现场XXOO,有图有真相!”的微博一经发布,便迅速被网友们疯传。微博附带的图片中显示,两大学生在亮着灯的自习室里把持不住上演了一段激情戏,殊不知,整个过程被附近2号教学楼正在上课的不少同学拍下,并上传至微博进行现场“直播”,瞬间引起热议。(来自广西新闻网4月19日)

结语:大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知识,提升能力,但是有人说,恋爱也是大学中的必修课。的确,在汲取知识的同时,若能觅得美人归,也是一桩不错的差事。知识与爱情没有先后,逻辑上说,二者可以兼得!

大学生谈恋爱调查

大学生谈恋爱是影响学习还是促进进步呢?
我是保守派,影响学习时间。
我是开放派,这有什么,很正常。
我是宅居派,无感。
8人最牛考验寝室5人恋爱,意外吗?
意外,发奋读书还同时谈恋爱。
不意外,大学生几乎人人都谈恋爱。
我可以选择不发言吗。

频道:新浪湖南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路人A的一堆狗牙 蛋泥泥

工作邮箱:xiechang@hunanmail.sina.com.cn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