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唐慧年仅11岁的女儿乐乐遭到多人强奸、轮奸,并被弄到一家休闲中心,被强迫卖淫。唐慧说这些年我最后悔的就是没有保护好孩子,我对不起她。
2012高考第一,在长沙新姚路以北100米处的斑马线,一位母亲带着高考女儿过马路。一辆黑色大众车突然撞上母亲,将其撞飞10多米,倒在血泊中,女儿立即扑在地上痛哭。
昏黄的路灯下,一位环卫工妈妈坐在街边石梯上,为身边的儿子辅导着功课……无数网友为之动容,纷纷感叹:“路灯下不再有贫穷的家庭,只剩下富裕的母爱。”
@红星闪闪T大爷:解放西的这位奶奶好可怜。老公是因为脑瘤去世。儿子现在也因为脑瘤住院。生活就靠她一个人维持。每天卖花到凌晨,饿了就吃碗粉。大家献献爱心,下次看到她尽能力给她点你们的小零头!谢谢了。
每天饭点时分,湘江边的一些写字楼前都能看到这样一个送外卖的女人:她身着单薄的夹衣,左手边是半人高的盒饭,右手则搂着年幼的儿子。在阴冷的寒风中等候顾客到来。
曾经轰动一时的深圳四胞胎在社会各界及父母的关爱中长大了,9月3日开始上小学。4个面相身高差不多只有妈妈分得清的孩子,如何让老师、同学区分?妈妈谭女士左思右想,决定给4个儿子剃个“数字头”
10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了一则寻人启事,报道了广西桂林文氏四兄弟寻找走失母亲。今年8月1日,文氏4兄弟的母亲走失。4人在车站贴满寻人启事,驾车寻找。至今已过去2个月,走失的母亲仍无音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