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参与方式:登陆新浪微博,点击竞拍按钮,成功发布微博后,即成功参与明星手机竞拍,坐等竞拍结果!

2.奖品设置:20元联通充值卡
                    300元现金券:指定终端购买机型有NOKIA 920、iPhone4 8G、华硕 A80。
                      200元现金券:指定终端购买机型有小米2S、三星S7562i、酷派7268。

3、活动规则:
● 每天一款明星机,按5000元起拍,用户每参与竞拍一次,合约价减少1元。每期活动从0点起拍,24小时后结束(当价格被竞拍至1元时当期活动结束),最后一名有效参与转发的用户获得按该价格购买该终端裸机的资格。
● 每期活动期间,凡价格最后三位变化为186时(9186、8186、7186、6186、5186、4186、3186、2186、1186、186),该名有效转发的用户获得20元联通充值卡1张。(全国微博用户均可参与)
● 每期活动期间,凡价格最后一位变化为8时(如10008、9908、88等),该名有效转发的用户获得网厅300元现金券一张。(全国微博用户均可参与)
● 每期活动期间,凡价格最后一位变化为4时(10004、9904、4),该名有效转发的用户获得网厅200元现金券一张(全国微博用户均可参与)
● 每个微博用户每期活动限降价三次,当期活动中多次竞拍仅计算三次有效。
● 终端合约仅限湖南用户购买,若中奖用户不满足条件,则按有效转发顺序向前顺延一名。
● 活动不排除误差,若出现中奖者竞拍价一致的,以后台数据记录为准。

4、 领奖方式:
● 活动结束后次日在专题活动页面及官方微博进行公示。
● 终端竞拍成功者:请私信@湖南联通网上营业厅,告知详细收货地址、联系信息等。全月竞价抢拍活动结束后,7月10日前统一安排顺丰物流向30名竞拍成功的用户寄送终端,并按照当时竞价抢拍时的价格,以现金的方式交由快递公司统一汇款。
● 20元充值卡获得者:湖南联通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将在2个工作日内以私信的方式告知充值卡密码。
● 现金券获得者:请在24小时内@湖南联通网上营业厅获取现金劵密码,湖南联通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将在2个工作日内以私信的方式告知现金劵密码。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湖南、湖南联通网上营业厅所有。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