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吉利新远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特征,看上去更加年轻和时尚。盾形的进气格栅中央,全新车标充满质感居中而立,与鹰眼式大灯、前保险杠相融合。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上下呼应,使得前脸更加灵动。

      设计风格上,其整体采用了北欧现 代的设计风格,上深下浅双色搭配,并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条,时尚典雅。而造型新颖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更为舒适细腻,能够避免因手滑使方向盘失控,而且具有蓝牙电话、多媒体等控制按钮,能够给用户带来更舒心的驾驶。另外,全新造型T型仪表台与全新时尚组合仪表,也凸显了80后年轻用户的定位。

      新远景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舒适而实用。整车三围尺寸达到了为4590/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使得车内可供利用的有效空间明显比其他车型大很多。另外,吉利新远景还拥有23处储物空间和480L的遥控式后备箱,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可达1000L以上的超大空间,可以说具备非常高的实用性。

      吉利远景还搭载了吉利1.5L-DVVT全铝发动机,其采用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技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已搭载超过120多万辆整车,最大功率可达109马力(80kw),扭矩峰值140N.m。此次新远景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动力上进行了进一步调校,增加了低档位速比扭矩,有效改善了低速加速性及爬坡能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百公里,排放达到国V标准,进入最新一批国家汽车节能补贴目录,可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