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劲牌有限公司迈入建厂第60个年头,劲酒的销售量由几百万到现在40多亿元,网点遍布全国30个省市。60年来,劲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的消费者,尤其是多年的忠诚消费者。为宣传劲牌有限公司,传播劲酒品牌,回报忠诚老客户。特联合新浪湖南、三湘都市报共同举办“我与劲酒十年”微征文活动,寻找劲酒忠诚消费者。


活动时间:
    3月23日—5月10日(4月30日截稿)


微征文要求
    1、内容以“健康快乐,劲享生活”为主题,只需包括健康、进步、快乐、劲酒这
       几个内容中间之一的元素就可以。
    2、题材、体裁不限,可以用一段话,也可以用一张照片。文章字数最多不超过800字。
       文字、照片要求生动、感人,积极向上,必须为自我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3、稿件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详细地址。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证书+现金1000元
    二等奖2名: 证书+现金500元
    三等奖3名: 证书+现金300元
    优秀奖20名:赠劲酒礼品一份,价值200元。
    转发@劲牌湖南 将抽取20名参与者,免费前往湖北大冶(中国青铜文化发源地)劲酒基地工业旅游一次。



参与方式
    1、登陆新浪湖南“我与劲酒十年”活动专区,上传作品,在规定时间内用邮件附件形式
       提交到评委会指定邮箱:sxdsbzw@sina.com;或邮寄到三湘都市报、劲牌有限公司湖
       南办事处评委会地址。
    2、来信地址:
       长沙市芙蓉中路442号三湘都市报广告中心“我与劲酒十年微征文活动信箱”

“我与劲洒十年微征文”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