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刻骨铭心的记忆不止是爱情,还有友情、亲情。那些流过的泪是因为喜悦、悲伤、愤怒还是感动?心深处不愿说出的愧疚、暗恋的心情、遗憾的往事或许令你纠结了很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想将自己的故事编写成一首动听的歌曲吗?新浪湖南携手微乐团联合打造《为你写歌》活动,点击“我的故事”,写下你回忆中最值得分享的一段故事用最精简的文字写下来,文采不限体裁不限,我们将从所有投稿的网友中每周挑选2位,由微乐团以故事为蓝本作词作曲编写演唱这世界唯一专属与你的回忆的歌曲。

活动时间:2013.8.6-2013.9.6

    每天让长沙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卫工人,他们所做的都是清扫、转运还有处理垃圾最脏最累的工作。对于这个城市来说,我们难以想象如果我们没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们的“家”会变成什么样子。请尽力为他们去做一些小事吧!不乱扔乱吐,做好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传递微笑能量!新浪湖南携手微乐团,原创歌曲《绿巨人》献给所有在一线,冒着烈日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分享歌曲至微博,为美丽的城市建设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