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感恩祝福语录

感恩那些被我们忽略的Ta们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给你一次感恩存活的机会,你会选择谁?
    感恩地球。因为这个星球,让我们有了认知的机会,我们一边破坏着这一片净土,一边修改着自己犯下的错误。
    感恩亲人。世界上唯一不被反感的自私的爱,将错就错在这个爱里面,似乎也无法成为一个贬义词,因为,你是我的亲人。
    感谢朋友。Ta们是吸附在你肉体之外的盔甲,成功时挡住甜言蜜语,失落时成为保护你的载体,很贱却贱得让人难以割舍。
                                  【详细】

关于感恩节

数据标题文字6
马恭志——扁担上的影院    俗话说,上帝在关闭你一扇窗的时候,总会给你敞开一扇门。或许正是马恭志对生活的不放弃,感动了他身边所有的人。
    马恭志5岁患上小儿麻痹症,偶然的机会与电影结缘,从此一根扁担加上一套放映设备,就跟随了他23年的行头,他走遍了1000多个村寨,累计行程20余万公里,放映1.1万多场次电影,观众达250万余人次。他资助了300多个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
    事迹被由1061长沙交通音乐广播改编成广播剧,播出后赢得了听众的好评,并成功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6

感恩墙——写下你的感恩宣言吧!

这个感恩你怎么过?

数据标题文字6
带上你想感恩的人,来一次亲密的旅行吧
数据标题文字6
感恩节欧美风餐厅大推荐
数据标题文字6
最适合感恩节赠送的礼物大盘点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