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284

    21天微能量计划定制

    给自己定计划帮朋友定计划

    选择时间:
    日历
    结束时间:
    选择计划:
    选择监督人:

    输入好友昵称:

湖南微时尚
湖南微时尚#21天改变自己#本土年轻新锐设计师雅倩@白纱裙和黑斗篷 在从8月6号开始,利用21天的时间,独立设计、制作完成一款白纱裙,从而完整她的原创品牌。此外,雅倩若能收集超过300人的声援,将获得在8.28微博三周年新浪湖南达人趴上举行个人发布会的资格!点亮她的梦想,请猛戳我或点击下方图片
  • 制作白纱裙的第1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我在这21天里代表的是梦想这个词~与其说自己是在收集完成梦想的能量,不如说是传递一种梦想正能量给大家~这其中最难的是为梦想前行踏出第一步,那是一种五味俱全的改变吧!其实像我这样为梦想在努力的人有很多,你亦是我,我亦是你。

  • 制作白纱裙的第2天

    #雅倩21天微能量#白色蕾丝有好多种,亲和的棉质,梦幻的网纱,精巧的镂空,配以灵动的珠衬在纯净轻盈的白纱上,会是一条什么样的白纱裙呢?从白纱裙和黑斗篷推出黑斗篷系列开始,就有很多人希望我能做一条白纱裙。我说过,愿把黑白世界里最美好的事物都呈现给你,你的希望呢?

  • 制作白纱裙的第3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开始画白纱裙的草图了~把心里的想法用画笔记录下来是件最美好又单纯的事情,就像白纱裙给大家的感觉一样。说起白纱裙,似乎不是新娘的专属,便是大街小巷常见的打底裙,有没有一条能给普通女生穿又有些不同的白纱裙呢?我仍然在这里期待你化作缪斯与我相遇~

  • 制作白纱裙的第4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刚才点开支持我开发布会的那个页面,发现才过两天,支持我的人数已经过百,霎时无比的感恩~不管最后怎样,21天里完成计划中的每一件事情才算一次美丽的改变吧!开始构思发布会,我想以白纱裙和黑斗篷的微电影作为开场,于是在做白纱裙的同时,微电影的后期也在紧张制作中。

  • 制作白纱裙的第5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咖啡馆的店主小雅小白说关注白纱裙和黑斗篷,是因为觉得黑白的故事和性格仿佛就是她们俩.这两个女孩儿辞职创业开咖啡馆,跟我有很多相似的经历,因此更能发现彼此身上的闪光点.平常也更能给彼此的品牌提建议.一个好的品牌一定不是一直在梦里的,它会带着大家心底的触动脚踏实地地前行.

  • 制作白纱裙的第6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去喜地咖啡馆,听到两个女孩讨论楼道里看到叫白纱裙和黑斗篷的故事和产品...忍不住看了她们一眼,没想到有个女孩也正看着我.我对她笑了笑,没想到她开口对我说,你是不是作者啊?我错愕,问她为什么.她笑说,长得就像!又问,你是不是双子座呀?我彻底错愕了!不过,被人理解的感觉真好

  • 制作白纱裙的第7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之所以讲在喜地的故事,是想说,梦想并不是说说而已,如果真的去做,会经历更多美好!也是个在喜地认识的姑娘@Special薇拉 买了一款帆布包后便滔滔不绝地跟我聊,雅倩姐你来我们学校宣传吧,我好想为白纱裙和黑斗篷做点什么啊,你定价还要高一点啊!话语里带着几分焦急,我却异常温暖。

  • 制作白纱裙的第8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白纱裙的设计稿出炉~故事里的白纱裙小姐喜欢白天,那就做一条可以带大家从黑夜变换到白天的有魔力的白纱裙,所以,设计稿上不是两条裙子,而是~一条.取名"Light elf",译为光之精灵,Light elf跟所有精灵一样有魔力,她们情感细腻,说话旋律很美,喜爱自然,与花木为伴,给人带来光明~

  • 制作白纱裙的第9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今天去市场买白纱裙的原料~准备~ 动工!

  • 制作白纱裙的第10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如果说盖大楼要一个奠基仪式,那今天就相当于"Light elf"正式破土啦~只是,你一定要问,不是做白纱裙吗?怎么都是黑色的~"Light elf"是光之精灵,没有黑夜如何体会光明的可贵?就像正处在黑暗中的你,前方也许是厚厚的密云,但请相信,Light elf正在前方等待你

  • 制作白纱裙的第11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今天把"Light elf"的暗夜基础部分完成了~为了迎接光明,黑暗的这段路我们走得格外小心,用褶皱来表现其中的崎岖,却没有忘记给这条路上撒下花儿的种子。即使在黑暗的路上,也会有勇敢的花朵怒放;即使在暗夜里,我们也要每个角度都最美。

  • 制作白纱裙的第12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昼夜交替的时候,光明离我们更近了.让我们幻想一个美丽的光亮,并相信,那个光明不止如此,光之精灵慢慢告诉你。

  • 制作白纱裙的第13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日子过得好快啊,当初参加这个活动,觉得21天的围脖是个艰巨的任务,现在居然已经到13天了~而"Light elf"的轮廓也越来越清晰,今天开始迎来光之精灵的光明部分,花朵,枝桠,耀眼的纯白,都是她给你带来的礼物。

  • 制作白纱裙的第14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今天很糟糕早晨起来看到"Light elf",突然生出诸多不满意来,于是一激动把昨天做的都拆了,重新做。结果,用着用着缝纫机,针突然断了用针线缝的时候,又戳到了手指,鲜血直流本来想记录一下,后来想想这么血腥变态的事儿咱就不干了。

  • 制作白纱裙的第15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今天的围脖要跳tone一下,上午打算做白纱裙,结果看到了这张字条。想想自己回了长沙总在忙,都是爸爸每天给我做饭。@长沙好呷鬼 发起的免费午餐计划温暖人心,其实给最亲的人做一顿午餐就是手边的爱。“Light elf”今天怠慢你了,但你懂我的,生活里微小的光才能汇成设计中大的光亮

  • 制作白纱裙的第16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今天被一个小朋友@了,让我一下回到了多年前的八月,让我意识到对一些孩子来说,有的八月是灰色的。未完待絮述说的是棉花等待成熟的过程,是捧着自己真心在未完里的期盼。上一次用这款的概念给一个新娘做了嫁饰,这一次,为了给这个小朋友加油打气,我要做一款手链送给她~

  • 制作白纱裙的第17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昨天跟@江小mao路在何方 同学约好,要做一条未完待絮版的手链送给她。如果婚纱版的未完待絮项链是一种纯美的绽放。那这一条手链则是一种倔强但绝不孤独的过程,两簇棉朵由小变大,愿你离希望越来越近。还布置了一个小巧思,便是手链末端的水壶,坚持理想!我们一起来灌溉!

  • 制作白纱裙的第18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今日七夕,做一件新品应景,取名"鹊上心头".李清照的<一剪梅>应该就写在这样的秋凉时节吧"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浓浓的相思之情,似一年至今日才可相见的牛郎织女,似每一对分隔两地的爱人.白色蕾丝好比云朵,珍珠好比附近闪烁的星,中间间断的部分等着今晚的鹊儿来搭桥。

  • 制作白纱裙的第19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离发布会还有两天,"Light elf"经历了一个漫长的黑夜,终于见到了光明。覆盖了黑暗,温暖了冰凉,喜爱花木和光亮的Light elf 带着盛开的白色花朵和枝桠图案的透明蕾丝,用好听细腻的声音告诉你光的意义。我们不要被定义,我们有自己的思想和轨迹,向光明勇往直前。

  • 制作白纱裙的第20天

    #雅倩的21天微能量#第20天,有人看了"Light elf"的制作工程估计有点蒙,在想这到底是条白纱裙呢还是黑裙子还是黑白相间的呢?我要说的是,这20天里做的是一条裙子。就像白纱裙和黑斗篷故事要表现的黑白矛盾和统一的哲理一样。有时候,黑暗是一袭华丽的幕布,只为迎接明日的光之精灵。

  • 制作白纱裙的第21天

    回顾一下最初画的设计草图和最后的成品吧~光之精灵的制作过程就是一个理想到现实的过程。拥有魔力的她今天终于将黑暗和光明展示给了现场观众,当你身处黑暗时不要忘了光明已向你走来。黑色与白色,看似对立,却也更衬托出彼此的可贵~这就是白纱裙和黑斗篷品牌要传达给大家的

    21天微能量之眼睛想旅行

我们在忙碌着,忽略了家人,忽略了一切,为一个未知的未来。

有意义吗?我这样问自己,我们在为什么而努力?我要找到自己!

在敬老院里,我要和所有的老人分享这世界上的美景。

一直一直往前走,替老人们看看世界上一切的美景。

    21天微能量之爱心义卖

三年前,刚走上工作岗位的璐子,用自己快乐感染电视机前的观众。

红酒华服,浮华的外表下,涌动着一颗渴望真正帮助别人的心。

璐子希望带着募集来的善款,驱车为贫困儿童送上书本文具。

细心烹饪,制作精细的午餐。用自己的行动换取山区孩子的一顿热饭。
  • Landscape
  • Yacht club
  • Desert
  • Machinery
  • Machinery
  • Machinery
  • Machinery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