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混音也够嗨的酒吧音乐

热爱泡吧的你就是喜欢酒吧的嗨乐,可惜长沙2逼天气随时变脸,说雷雨就雷雨,说狂风就狂风,春天这个表情帝把那些爱玩的朋友硬生生困在家里。
  宅在家里很无聊?夜长沙的答案是:在家咱们也要嗨啊!夜长沙联合M2酒吧自身音乐DJ打包送上欧美流行原单十首,无需混音,带上耳机,在家立马变身夜店咖!

  • 分享微博赢豪礼
  • 听完10首歌曲意犹未尽?在播放器下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最喜爱的一首歌,点击右侧分享按键分享到新浪微博参与我们的互动,我们每周将从参与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的网友送出由M2酒吧提供价值720元的芝华士全免酒券一张!

本期榜单(所有曲目由M2酒吧提供,排名不分先后)

不支持flash
喜欢哪首歌就在下拉单中选中它分享给大家吧!

新“睛”喜——M2酒吧大揭秘

   零距离星光T台
   零距离星光T台

M2的T型台设置在酒吧场中央。驻唱歌手以及应邀来表演的嘉宾都将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现他们最具风采的一面。当然!你也可以走上T台,在多彩的激光灯衬托下,舞出你的姿态。


                                 详细

   热辣中的一抹小清新
   热辣中的一抹小清新

一边感受酒吧动感的舞曲节奏,饮着甘冽的美酒,一边却在微黄的灯光下,在弥漫着微醺的暧昧氛围中品尝着沁甜的水果甜品,这样强烈对比冲撞潮人们向往吗?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做中国的DJ很骄傲——专访M2酒吧音乐DJ Michael

小新小浪带你逛M2酒吧

酒吧二三事

日本前卫即兴吉他手长沙演出
日本前卫即兴吉他手长沙演出

【演出】4月17日,日本前卫即兴吉他手内桥和久在太平街的freedom house演出,与爱音乐的人共同感受仿若黄昏中夕阳的温暖。内桥和久——daxophone演奏家,作曲家,制作人。内桥和久1959年生于日本大阪,12岁时作为吉他手开始演奏流行摇滚乐,之后开始参与爵士乐演奏。详情>>>

酒吧街上励志的摆摊娭毑
酒吧街上励志的摆摊娭毑

【网友爆料】在解放西路酒吧街上有一位励志的摆摊娭毑。老人家几年前切除脾脏,花掉东拼西凑的5万元,后来患脑梗塞又花去了一万多医药费,手术让她一贫如洗。为了还债及老伴每月500元的药费她已经摆摊7年了。但老人家自尊自强,从不愿接受施舍,就摆摊自食其力。详情>>>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