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入驻 长沙酒吧音乐版图初显

有人说“长沙的酒吧与全国别处酒吧不同,你甚至可以感受到湖南那种独特的辣椒味道”,新浪湖南夜长沙频道渴望推广长沙酒吧音乐乃至整个酒吧文化,凭借自身的魅力从最初的独家合作酒吧到如今成功吸引到本土酒吧四强入驻,梦想中的长沙酒吧王国版图逐渐展露。
  新浪湖南夜长沙携手M2、苏荷、酒库与X-5酒吧共同打造全新长沙酒吧音乐排行榜。每周一期专题页面,致力于为爱玩、会玩的长沙人提供最新最in的酒吧音乐和最给力的酒吧优惠活动。让我们在夜色中相遇,也在这方寸荧幕前燃烧激情。

                                     详细

本期榜单

不支持flash
喜欢哪首歌就在下拉单中选中它分享给大家吧!

新“睛”喜——长沙酒吧大揭秘

  &nbspM2酒吧
   M2酒吧

2011年12月18日,M2酒吧开业。成为长沙潮人出行的又一全新选择点,凭借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M2致力于为古城长沙带来全球奢靡娱乐风潮。


                                 详细

   酒库酒吧
   酒库酒吧

酒库内多个舒适温馨的大卡座,造型耀眼的吧台,知名演艺团队驻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派对,以及音乐视屏大师和技艺超群的灯光师为您打造顶级的影音环境,让您流连忘返。


                                 详细

   苏荷酒吧
   苏荷酒吧

苏荷不是“SHOW BAR”的形式,定时有歌手唱歌,场子的不同角落分别有小型舞台,有很浓的重金属装修风格,最COOL的是不停晃来晃去的灯。



                                 详细

  &nbspX-5酒吧
   X-5酒吧

X5酒吧融入时尚奢华的欧洲风格,顶部垂吊下来随着音乐节奏而变色的奢华欧式水晶LED灯,一班好玩又有丰富调酒经验的bartender,会令你留连忘返一整个晚上。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专访X-FiveBar DJ——杨立

酒吧二三事

  &nbspX5酒吧5.26·奥斯卡明星颁奖礼
   X5酒吧5.26·奥斯卡明星颁奖礼

【奥斯卡明星颁奖礼】五月二十六号的“奥斯卡明星颁奖礼”,是以复古换装派对形式,豪华明星模仿阵容,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X5娱乐,还各位“童鞋”一个儿时的明星梦想。


                                 详细

   酒库6周年店庆派对·送IPAD2等豪礼
   酒库6周年店庆派对·送IPAD2等豪礼

酒库6周岁生日啦!!! 5月20日来酒库共同寻找“那些年我们一起享乐的精彩!”关注酒库的官方微博并转发此微博的网友,我们将随机抽取6名幸运网友为您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店庆大礼包!



                                 详细

定格精彩夜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