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早餐吃什么:

餐最好在起床后20至30分钟后食用,同时要注意补充至少600毫升的水。早餐的主食建议食用一些馒头、面包、豆包、粥等淀粉类食物,它们能为考生提供能量。

高考午餐吃什么:

午餐要保证充足的能量供给,营养素要充分,注意食谱的搭配,要保证考生充足的蛋白质。理想的富含蛋白质食物应该包括瘦肉、家禽、鱼、鸡蛋、奶及豆制品,当然蔬菜是必不可少的。

高考午餐吃什么: 物多样化晚餐容易发生一个倾向,就是荤多索少,或是偏重某一两种主食,花样不多。早餐和午餐较难吃到足够的蔬菜,如果晚餐再得不到补充,就容易缺乏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营养素和膳食纤维。

高考考后去哪high:

学校门口的美食永远是最美好的存在,这里有高中三年的味道...校门口的米粉早餐、奶茶甜品,还有各种香辣烧烤、夜宵在这里!

我们班的散伙饭: 苦读十年,一朝金榜题名,大家自此各分东西。怎样纪念我们的友情?去哪给全班同学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