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e硬顶跑车打破传统的外向型设计使其无论走到何处都会赢得极高的回头率。配有略微倾斜的风挡玻璃的小型前端、带有一体式扰流板并且向后延展的车顶以及醒目的尾端使它的每次出现都能引起轰动。

      借助种类繁多的配件选项,双座汽车也将保持独一无二。但不要担心:这些附件无论如何都不会使您的汽车变得平淡无奇。无论是附加的设计细节还是采用智能设计的功能元件,原装MINI附件绝对可以达成您的所有愿望。配件中包含车身和车顶颜色、车轮、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运动型条纹带的颜色。对于车内,您可以选择内装和内饰的织物和颜色。

      操控非常简单,谁能想到其中融入了如此之多的心血呢?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E 硬顶跑车不但行驶起来像一款纯正的跑车,而且还给人以极高的安全感。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是如此。各种传感器检测危险并及早向您发出警示,以便您立即做出响应。在棘手的情况下,经过智能调校的悬架和制动系统会为您提供辅助。

      为实现高性能而设计(顶尖性能设计):发动机的巨大牵引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个部件都是经过严格测试后才被冠以“JOHN COOPER WORKS”的头衔。通过强劲无比的活塞和气门提供赛道驾驶所需的强大增压压力,从而驱动1.6升直喷发动机,实现其最高性能。超级增压功能可以将扭矩进一步增加20牛米,达到280牛米,让您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