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个性化旅游线路 | 红石林官博 | 门票抽奖 | 红石林组图 | 红石林景区 | 芙蓉镇景区 | 坐龙峡景区 | 猛洞河景区 | 微博热议

姓 名:
联系方式:
(填写信息,我们将随机抽取中奖者~)

play     stop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神秘湘西 新游线 新传奇——红石林 5月28日,湘西永顺、古丈两县政府和湖南华夏集团联合主办神秘湘西 芙蓉镇—猛洞河—坐龙峡—红石林新游线新传奇新闻发布会。政府人员、红石林、坐龙峡、芙蓉镇、猛洞河等四大景区领导、各大媒体人士、各大旅行社参加启动仪式。

 

省内40余家媒体、20家户外俱乐部和长沙市重点旅行商,160多名代表济济一堂,共谋发展。

 

全国各地近千家旅商纷纷把目光聚焦在神秘湘西这串新明珠上,争相目睹,精彩纷呈。

 

湘西旅游将跨入一种新游线、新传奇模式,这一创举将为湘西旅游带来全新面貌。

 
数据标题文字1

神秘湘西 新游线 新传奇——芙蓉镇 芙蓉镇景点圈包括正在申遗的老司城遗址芙蓉镇景点圈位于张家界和凤凰之间的黄金走廊上,拥有芙蓉镇国家历史文化名镇12个国家级或省级景区(点)。

 

位于永顺县的老司城遗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历史最悠久的古代土司城市遗址。

 

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与芙蓉镇隔河相望,是全球唯一在寒武纪形成的红色碳酸盐岩石林景区。

 

一个新的旅游经济圈已经形成,芙蓉镇—猛洞河—坐龙峡—红石林新游线走向市场的条件已经成熟。

 
数据标题文字1

神秘湘西 新游线 新传奇——坐龙峡 坐龙峡是新开发出来的景点,简直是世外桃源。去坐龙峡旅游从张家界出发,从张家界市区汽车站乘坐张家界至吉首的汽车,途中经过永顺县芙蓉镇(即王村),从芙蓉镇大桥下可去坐龙峡。

 

坐龙峡的水从岩层的缝隙中挤出来,比磨盘中碾出的豆汁还要洁白,远看似哈达一样飘然直下,与罗依溪相融。

 

坐龙峡的起点是一个人工瀑布,瀑布由钢筋、水泥、沙石截流水槽而成,宽10米,高20米的梯子。

 

2013年6月1日起,每周二、四、六日开启长沙—芙蓉镇—猛洞河—坐龙峡—红石林的二日游专线。

 
数据标题文字1

神秘湘西 新游线 新传奇——猛洞河 “家乡有条猛洞河,藏着一支古老的歌。山洞石门开,半边月飘落。姑娘跳摆手,背篓采春波....”猛洞河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境内,地跨永顺和古丈两县。猛洞河风景区是指猛洞河中下游、灵溪中下游一带的自然风光。

 

天下第一漂,起点哈妮宫距王村约40公里,行车1小时,终点牛路河距王村30分钟的车程,漂流水路长17公里,漂流两个半小时。

 

由于地质与桂林相似,加上早先形成的峡谷深涧,因而它既有三峡之雄伟,张家界之神秘,又融漓江之娟秀,西湖之温馨。

 

猛洞河漂流拐155个弯,在133个滩潭中穿梭而行,迂回流连,驰魂奔魄,是不容错过的湘西景点之一!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