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作为哈弗首款高端越野型SUV,哈弗H9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采用了非承载式的纯正越野车身,整车外形威猛大气充满力量感。长宽高分别为5090/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从车身尺寸上即可窥见它越野硬汉的形象。

      内饰风格偏运动化设计,大量使用了木纹装饰,这显然是为了迎合那些成熟稳重的中年消费者,就视觉效果而言,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用料及做工都很精致,全黑的内饰加上仿木、银色镀边,质感,手感都很高到位,视觉效果一流。

      作为H9的卖点之一,全地形控制系统具备通过调节ESP与发动机、变速器及底盘,实现对沙地、雪地、泥地、运动、自动及低速四驱的调整,变现值得期待。在一键启动按钮下方配置了电子手刹按键,而Auto Hold坡道辅助功能按键对于一款SUV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先期上市的H9搭载了与H8相同的2.0T+6AT动力系统,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单涡轮双涡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主流技术。车辆在一档还是能够提供一些推背感的,不过很快就恢复了相对平缓的加速过程,最终用时12.71秒,成绩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