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倒梯型设计的中网、犀利有神的大灯、层次鲜明的雾灯,悦翔V7在前脸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动感和时尚。具有俯冲视觉效果的双腰线、镂空的刀锋轮毂,让你过目难忘。尾部虽然有所收敛,但运动气质仍有体现。总之,悦翔V7绝对称得上是型男和时尚先生。

      悦翔V7在内饰设计上依旧采用年轻的时尚风格,超级科技的配置让你在驾驶过程中能够乐在其中。电动空调、独立式液晶显示屏,都是同级别车中罕见配置,不过,话说回来,缺少蓝牙和倒车影像确实有些遗憾。

      2610mm的轴距为后排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后排中央地板拱起高度不大,为后排中间的乘客提供了舒适的腿部空间。储物方面,悦翔V7的双层手套箱是一个亮点。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长安悦翔V7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还有一款来自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