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标题文字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档案有效期不足两月可预约驾考

长沙市交警支队驾管科为档案有效期不足两个月的学员开设绿色通道,10月22日起,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短信预约、上门预约等三种方式直接向驾考中心预约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

数据标题文字1
细节解读:

1、醉驾大中型客货车终身禁驾;2、3年内曾吸毒不得申请驾照;3、道路考试预约不得超5次;4、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5、连续3年不验照将降低驾驶资格;6、科目一考试分成两次进行;7、大中型客货车考试难度增加;8、小型汽车优化科目二考试项目;9、不按规定避让校车扣6分

数据标题文字1
驾考新规变化:

新规明确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和实习期驾驶人作为重点管理,增加了交通违法成本,对驾驶员自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取消“过井盖”单边桥项目;2、新增安全文明驾驶考试项目;3、新司机致人死亡倒查发证民警;4、大中型客车增雨雾天模拟考试

明年起老学员同样按新规考

除了宁乡和浏阳驾考中心,城区6个科目二考场一半进行改造,一半继续保持现有考试,在保证考试量的同时进行改造。2013年1月1日起,不论新旧学员,都必须严格按照新规定进行考试。

数据标题文字1
驾校收费可能上涨:

驾校收费可能上涨:新规引发的学车潮现象已富多个城市初显,部分驾校近几日迎来了“准学员”集中报名潮,报名人数猛增。虽然长沙目前尚未出现类似情况,但业内人士分析,驾校收费有上涨的

数据标题文字1
呼声:驾考新规不是乱涨价的理由

受新规影响,一周以来全国驾校报名的人数明显增加。但据了解,报名数量近期上升的一个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考试难度,而是因为担心驾校借机涨价。驾培行业协会表示,新规出台后大部分驾校就算涨价也只会是小涨,而且培训质量将有所提高,如果有个别驾校趁着新规出台乱涨价,将坚决进行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