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6
致:

亲爱的,你知道吗?爱一个人,甚至钟情一件物品真的好难好难,在这个说不清楚的社会里,有时候我们很难说爱,很难对那个人、那个物品简单踏实坚定的说我爱你?我爱你,所以《我愿意》向你驶来……。在这个多元化的爱情周里,我们具备向李冰冰那样时尚、高贵、干练、性感的风韵,更拥有像孙红雷那般内敛、含蓄、成熟的魅力,当然,我也不失像段奕宏化身海归精英、潇洒、帅气的风采。我们就是迎着充满浪漫和爱情上市的八款换新装风采车型。

数据标题文字6

PRIUS普锐斯

“http://slide.hunan.sina.com.cn/auto/slide_38_28548_47129.html

2012款速腾

2012款本田CRV

2012款本田CRV

大众夏朗

大众夏朗

雪佛兰迈瑞宝

雪佛兰迈瑞宝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本田雅阁 2012款

广汽本田2012款锋范

广汽本田2012款锋范

数据标题文字6
李冰冰驶来OL范儿
2012款速腾
2012款速腾

速腾向来具备十分地道正统的血统,配合充满“女强人”的OL来说,把庄重高雅,气度非凡展露无遗。

迈瑞宝
迈瑞宝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要成为“女强人”又要获得爱情,那一定也得刚柔并进凸显出个性,就像雪弗兰的这款迈瑞宝一样。

德系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做工严谨。大众速腾特别是采用了专为运动型轿车设计的多连杆式后悬架,操控性较为突出。

迈瑞宝中控台简单易读,上手容易。

数据标题文字6
潇洒帅气精英段奕宏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斯巴鲁XV属于个性、交叉、混搭的车型,它拥有了轿车的元素,且又具有了跨界的性质。

2012款雅阁
2012款雅阁

雅阁是一款在中国深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凭借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吸引众多成功商务人士的车型。

斯巴鲁XV目前是纯进口形式,分为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价格从19.98到23.28万元不等。

要问新款雅阁优势在哪:增配不增价。

数据标题文字6
硬汉柔情孙红雷 混动车巅峰之作 SUV界销售冠军 欧洲MPV领跑者 帅气新典范

在我们一生中会爱上很多人,有难以忘记的初恋;在我们一生中会有梦想,有不变的执着;在我们一生中会有爱驾,一款符合自己风格自己的车型。

(车语幽默:经典对白也很车狂)

你隐藏是自己的心呐,虽然它外边包上一层厚厚的盔甲,针插不穿、水泼不进,可它并不拒人千里之外,别让价格吓破了你的胆。

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不是我爱你,是我愿意。——你愿意成为我的座驾吗?

数据标题文字6
  • 两个人的私密空间

    两个人的私密空间
    他是她的前男友,他是她的忠实追求者,不管和谁独处,除了《我愿意》,还要有一个快乐、舒心的空间。如同汽车。
  • 高调爱情,低碳车型

    高调爱情,低碳车型
    就像《我愿意》里的孙红雷,开着冒不起眼的车,但是位爱得执着、追得猛烈、身价的不菲的男人。所以说——“不是开好车就一定是有钱人”。
  • 行情追踪

    行情追踪
    《我愿意》的结局:两位优质男仍穷追不舍地定点一个目标。就像对待车市,要关注,就请将关注进行到底。
数据标题文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