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湖南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1广场,目前中南地区最大的一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 。2013年公司将依托优秀的管理团队,卓越的服务品质、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社会资源,使“万达”马自达品牌,成为您买车、用车、省钱、全方位一体贴心的汽车管家。

湖南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展厅营业面积达1100平方米,维修服务部面积达3500平方米以上,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为一体的大型4S模式销售服务店。该店就处于省府以南雀园路6s汽车商圈,与进口现代、雪弗兰等4S店为邻,地理环境优越。


最新行情:马自达3星骋豪华版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长安福特湖南华隆4S店

长安福特湖南华隆4S店

专业从事福特系列汽车在湖南省范围的销售及服务,通过为湖南用户提供福特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实现福特汽车在湖南的市场开拓,为湖南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生活方式,树立福特及企业的品牌形象,使企业得到发展,成为湖南市场上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公司坐落于长沙市三一大道311号(四方坪路段),是一家符合福特标准的4S店,拥有一流的销售、服务设施,并已经获得了长安福特的认证。

长安福特湖南华达4S店

长安福特在湖南的第一家形象展厅,该项目投资近1000万,形象展厅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坐落于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08,做为全省第一家福特形象展厅——湖南华达福特4S店,依托中南汽车大世界这一平台,融入福特的品牌理念,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

湖南万乘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万乘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万乘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总投资3000多万;成立于2005年元月份,位于长沙市湘府中路80号(省政府新址东侧1200米),西临新湖南省政府,东接红星农博中心,处在长株潭融城中心,交通便捷;是一汽马自达授权湖南地区的马自达销售、售后服务中心,是集整车销售、车辆维修、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 4S企业。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展厅和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公司现有员工88名,大专以上学历占员工数的75%,各部门经理及及主要技术骨干都具有丰富的汽车从业经验和经过DOOR公司严格培训。公司秉承以诚信赢得客户,以质量拓展市场,以规范树立形象的工作宗旨,竭诚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专质管家式的服务。

最新行情:马自达CX-7最高优惠1.2万元 限量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