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1000亿元(含沃尔沃),连续九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七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拥有近千家品牌4S店和近千个服务网点;在海外建有近200个销售服务网点;投资数千万元建立国内一流的呼叫中心,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捷服务;率先实施了基于SAP的销售ERP管理系统和售后服务信息系统,实现了用户需求的快速反应和市场信息快速处理;率先实现汽车B2B、B2C电子商务营销,开创汽车网络营销新渠道。截至2011年底,吉利汽车累计社会保有量超过220万辆,吉利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英伦汽车简介

  英伦汽车品牌,成为助推吉利发展的又一个发力点,也标志着吉利多品牌战略实施将驶入快车道,开启吉利“品牌力”新时代。
  传承英伦百年汽车品牌,融汇英国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管理理念,凝聚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自强不息的吉利精神,上海英伦将携手志同道合的经销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属于中国的经典商务车品牌。“海纳百川,兼容并蓄”,一个蕴含”底蕴、信赖、关爱“的国际化品牌——英伦汽车,光芒闪耀,辉煌诞生!
湖南天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12号
销售热线:0731-84077451
经销车型:SC7、SC3+D12、金刚、金鹰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678089593

湖南华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5号
销售热线:0731-86201888
经销车型:SC7 SC6 SC5-RV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408520300
SC3

SC3

【长沙天吉】:售价39800元起
金刚

金刚

【长沙天吉】:售价43800元起。
SC6

SC6

【长沙华弘】:售价5.38万元起。抢订前五名送价值780元的空气净化器一个。
SC7

SC7

【长沙华弘】:最高让利20000元,最低售价49800元起;
数据标题文字1

英伦汽车简介

  帝豪EMGRAND,象征“豪华、稳健、力量 ”,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的子品牌。帝豪对吉利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庄雅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新标识充满现代感和国际化气质的设计,将让吉利突破原有印象的束缚,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大众眼前。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稳重、高贵的标识内涵将卓有成效地为帝豪品牌开拓广阔而稳定的全新市场助力。
EC7-RV

EC7-RV

【光大帝豪】帝豪EC7最高让利10000元,最低仅售69800元起;
【湖南帝豪】售价68800起。
EC7 CVT

EC7 CVT

【光大帝豪】:售价8.68元起。(长沙地区唯一授权EC7 CVT自动挡的经销商)
EC8

EC8

【湖南帝豪】售价9.98万元起,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
湖南光大帝豪汽车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西路F05区
销售热线:0731-8409 1018
经销车型:EC7、EC7RV、EC7-CVT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427501344
湖南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店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大展厅正对面
销售热线:0731-8408 1788
经销车型:EC8、EC7、EC7RV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1895757555
数据标题文字1

全球鹰汽车简介

  2008年11月6日,吉利控股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全球鹰——GLEAGLE”。这是吉利控股战略转型之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在2008年的广州车展上,吉利熊猫作为“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全球鹰象征“活力、突破、精彩”。全球鹰品牌旗下车型有:全球鹰GX7、全球鹰GC7、全球鹰GX2、远景、熊猫等车型。
湖南光大乾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128号
销售热线:0731-8505 4588
经销车型:GC7、GX2、远景、自由舰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ngdgeely

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区04栋
销售热线:0731-84078788
经销车型:GX7、远景、熊猫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shfqc
GC7

GC7

【光大乾永】:最高让利4000元,售价5.99万元起
GX2

GX2

【光大乾永】:最高让利1.1万元,售价3.98万元起
新远景

新远景

【光大乾永】:最高让利1.2万元,售价4.59万元起
新自由舰

新自由舰

【光大乾永】:最高让利5000元,售价33800元起。
GX7

GX7

【长沙华丰】:最高让利3000元再送价值6000元豪华精品大礼包,售价9.29万元起
熊猫

熊猫

【长沙华丰】:最高让利6000元再送5000元豪华大礼包,售价3.39万元起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