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鼠标滑过看微博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2010款讴歌MDX标准版优惠14.2万元 >>

作为一款以豪华SUV为定位的车型,MDX在感官效果和配置水平的升级上大下苦功,可谓摸清了国内豪华车消费心态。长沙豪华SUV车型货源一直比较紧缺,从讴歌湖南顺熙店获悉,现到店订购原价81万元的2010款讴歌MDX标准版,可享受14.2万元的现金优惠。

英菲尼迪QX56优惠10万 >>

英菲尼迪QX56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强大的车身极具肌肉感,作为姚明的座驾之一,宽大的空间已经做了最好的证明,VK56型号的V8全铝发动机提供的强劲动力,充分展示其越野性能。从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英菲尼迪QX56可享受现金10万元优惠,店内现车供应。

奥迪A6L豪华型总裁最高优惠7万 更多>>

奥迪A6L在国内非常成功,堪称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销量远远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她的外形设计的简洁,大气,进气口秉承着奥迪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实际在操控表现上却极富运动激情,TFSI发动机为A6L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内饰也基本上全部采用真皮用料,细节处理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为庆祝农历蛇年即将到来,湖南奥迪恒信奥龙特推出总经理签售活动,更有一台总经理特批车型奥迪A6L3.0 FSI quattre最高优惠7万。

进口起亚VQ最高优惠3万 赠1万元礼包 >>

在商业公务活动日益频繁的当下,商务接待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特别是目前颇让人头疼的交通状况,面对这种对车辆空间和舒适程度有较高要求的环境,轿车似乎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编辑从湖南进口起亚经销商解了到,舒适豪华高级商务威客VQ,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贷款购车首付11万元起,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马自达CX-7最高优惠1.2万元 限量供应 >>

CX-7以运动跨界SUV为开发理念,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SUV实用性完美融合,打造独一无二的驾驭感受。CX-7的外观设计新颖,圆润流畅的设计与其他营造硬派风格的城市SUV不同。柔和、大气耐看是它的特点。从湖南@一汽马自达湖南万乘店 了解到目前CX-7店内优惠1.2万元,每天限量1台,现车供应。

"形色"促销 更多>>

西雅特全新Ibiza

"形色"促销信息:定金5000元抵1万元

雷诺科雷傲

"形色"促销信息:购车享首年商业保险

奥迪A4L

"形色"促销信息: 新春特供现车一台

莲花L3 GT

"形色"促销信息:订车送全车太阳膜

东风风神A60

"形色"促销信息:首付1.98万+8888元礼包

东风标致3008

"形色"促销信息:不加价 现车销售

进口现代飞思1.6L

"形色"促销信息:优惠2万 限量2台

英伦SC7

"形色"促销信息:包牌价直降1.88万元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