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长沙汽车
湖南长沙汽车

新浪长沙汽车,邀请乐享长沙车生活。

本周热点

中秋国庆欢乐购再续

上周末,“新浪湖南2012欢乐购车季”在乐和城商业广场掀起了一场星城购车狂潮,余温还未散去,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小长假里经销商纷纷亮出双节特惠牌,中秋节这样的传统合家欢乐的节日,人丁兴旺的家庭怎么能缺少代步工具呢。一个众所周知的原因,让日系车在行情榜里变得格外低调,以下是编辑整理的本周长沙车市行情优惠TOP8,推荐给准备在8天长假购车的你。

中秋国庆车型荐

  • Jeep大切诺基

    吉普大切诺基的“空间够大”想必大家都能想象得到,“稳重、舒适、安静、安全、视线好”是这款越野车一贯的口碑,外观很爷们的一款越野车,当然动力和越野能力也很配上其的外表。

  •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是款注重在城市道路行驶表现的SUV车型。该车搭载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有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致电经销商询问吧!

  • 别克凯越

    新凯越是一款垂直换代车型,上海通用称这一款车代表了别克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它良好的提速能力和外观的朴实大方,更是使许多的家庭型消费者对它情有独钟。

  • 东风悦达起亚K5

    2011款起亚K5外观采用家族前脸,车身整体很有运动气息。“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扁宽型前格栅与头灯相连延伸至两侧,加上车身硬朗的线条,给人以运动感。起亚K5以其漂亮的外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内饰的设计也十分的精细。

  • 上汽荣威350

    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风格是当下的主流,很多新上市的车型对其趋之若鹜,荣威350外观定位全球化风格,荣威350作为荣威家族第一款紧 凑级车还是继承了两位大哥550和750的一些设计基因。而且创新性地在10万元级紧凑家用车领域率先配备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使其成为智能 驾驶车型的新成员。

  • 现代飞思

    作为量产版本,飞思尽可能地保留了Veloster Coupe概念车的设计,例如大面积的玻璃车顶、张力十足的车头造型、夸张而富有层次感的车身线条等。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157N·m的1.6L发动机能带给我们比较不错的感受。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本期经销商动态 更多>>

比亚迪精英试驾“惠”

金旋风集团为答谢大家对比亚迪支持与喜欢,特于9月29日开展比亚迪精英试驾“惠”活动。

smart零首付倒计时

即日起至9月30日,到湖南仁孚购奔驰smart,即可尊享"0首付"金融方案。超值优惠将smart租回家!

东风本田国庆特惠

国庆期间东风本田河西店购CR-V、思域、艾力绅、思铂睿签合同承诺比车展更优惠,购车即能提现车!

兰天零利风暴惠全城

9月30日至10月7日,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浓情中秋欢乐国庆 兰天零利风暴惠全城,全系最高劲享85折"!

北京现代集节国庆大惠战

9月28日至10月7日,湖南永通华盛北京现代4S店索纳塔、IX35、悦动、途胜都优惠!

日产十一开“惠”礼遇金秋

在双节超长假期来临之际,东风日产兰天专营店将给您更多不一样的购车惊喜!

和传祺一起挑战明星趣味赛

国庆长假怎么玩?在家里待着太无聊、去旅游太拥挤,那就来中南汽车大世界体验趣味挑战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