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周行情汇:中高端车放价销售

2012年长沙车市汽车上牌数据公布,A级车依旧占据了长沙车市的半壁江山。在走访长沙4S店时发现,热销车型虽优惠紧缩,但中高级车型却优惠诱人,仍在放价销售……

  • 凯迪拉克SRX

    SRX是一款适合商务的中高端SUV车型,并不强调纯粹越野性能,SRX作为进口整车,在外观设计上,评价还是肯定的,动力并未采用涡轮增压装置,动力表现一般,6缸技术获得了认可。现在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4万,送2万元豪华礼包。

  • 进口起亚VQ

    威客搭载了2.7L的v6发动机,配有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采用四轮驱动模式。内饰方面搭配了真皮手动两方向调节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真皮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是一款非常适合商务用途的MPV车型。购威客VQ,现金直降4万或赠全额购置税、两年6次常规保养、脚垫。

  • 奔驰E300

    进口奔驰E级在外形上设计完美,进口的六缸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出色,内饰配置的豪华程度也远超于同级别车型。现到该店购买奔驰E级有少量现金优惠,其中E300L优雅型赠送价值4.5万元礼包,具体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拥有跨界车的时尚风格,实现了多功能性与极佳运动感车型的完美组合。逍客的底盘调校拥有明显的欧洲风格,整体刚性出色,车身支撑富有韧性,高速时稳定性一流,而弯道时车身的侧倾不大,让人信心十足。目前购逍客2.0L车型优惠现金1.2万元,有现车供应。

  • 比亚迪S6

    拥有SUV外观的比亚迪S6还没有推出真正的四驱车型,以现有的配置和设计,比亚迪S6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大空间CROSS车型,10万左右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也都是S6的卖点。年初购比亚迪S6可享受3000元到9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购车即能赠送新年劲悦装饰礼包、金旋风10店通用VIP金卡及赛尔达GPS。

  • 奔腾B50

    2012款奔腾B50的推出继续主打务实和家用,新车在空间表现和工艺用料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奔腾B50外观大方稳重,内饰配置丰富,乘坐比较舒适。整车采用马自达6成熟的底盘技术,操控及安全性性能不错。2012款奔腾B50全系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颜色可选,现车有售。

一周新车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