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本周车市降幅日系领先

本周日系车型优惠幅度依旧火爆,国产车紧随其后。自“钓鱼岛”事件之后,日系车销售遇到冰点,自主车型销量遇到春天,10月日系车销量环比下降,自主车型、德系车、美系车等销量上升,11月第二周,日系车依旧降价销售,冲击年底销售目标。

新浪湖南首届汽车微博营销大会

[微博营销新思路| 汽车营销微领域]

2012年11月15日,由新浪网、新浪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的湖南首届“2012湖南微博营销大会”将在长沙通程大酒店召开。到场嘉宾均为在微博上非常活跃的众多听众级“粉丝”和重要人物出席。汽车微博活跃用户、湖南车商领导等成为了本届大会的核心主力。

  • 高尔夫旅行版

    高尔夫旅行版搭载的是1.4T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版轿车之一。

  • 雷诺纬度

    雷诺纬度外观简洁稳重,内饰做工良好,车内空间比较宽敞,驾乘感受舒适,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给予动力保障,加上丰富的配置及较高的安全系数,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 北京现代悦动

    作为北京现代的全新换代车型,悦动自推出之日起便引起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关注。与现有的中级车相比,悦动的外观设计全面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多次登上中级车销量名榜单。

  • 启辰R50

    启辰R50是东风日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型动两厢车”。在造型上,启辰R50承袭“羿”的造型理念,每个细节都体现其动感型格的主流品味。同时,启辰R50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发动机、空间、品质三个方面也有不错的口碑。

  • 东风标致408

    标致408是在307平台上延伸出更适合家用的大空间中级家轿,尽管在动力上保持在307的水平,对于车身更大的408有所影响,但对于城市使用来讲,几乎差别不大,如果想体验更强的操控可以选择2.0L系列的车型。

  • 大众尚酷豪华版

    Scirocco尚酷拥有前卫而具有强烈的运动风格的外观,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尚酷R版本标志着目前尚酷市面在售车型最高性能操控能力。

一周新车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