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佛兰全民英雄盛“惠” 1战到底玩转湖南车展

    雪佛兰全民英雄盛“惠” 1战到底玩转湖南车展

英雄“惠”:科帕奇曼联版最高优惠3.5万 加1元换购迎宾踏板

绿巨人,这个影视里以大块头、独特绿色、超强力量感和爆发力著称的超级英雄,和科帕奇有什么关联呢?科帕奇“经典双格栅”、“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刚劲有力的外观设计带着浓浓的欧美气息,一眼便知,这是个十足的野性硬汉。

英雄“惠”:爱唯欧曼联版最高优惠1万 加1元换购1888元礼包

作为雪佛兰品牌为当代年轻人度身定做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将机车元素与汽车运动美学完美融合,其灵动的车身、敏捷的的操控性能,靓丽的外型,高的安全性能,同刚柔并济、身怀绝技的猫女有得一拼。

英雄“惠”:迈锐宝加1元 半价购精品券

钢铁侠因其家世、高科技装备、帅气外型被评为大荧幕上的高富帅,而今迈锐宝将变身钢铁侠霸气袭来,演绎属于迈锐宝钢铁侠的高富帅英雄传奇。迈锐宝有着时尚运动的外型设计,单凭外表已秒杀无数粉丝;此外迈锐宝高科技高安全配置极为丰富:EcoPower高效动力系统、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校技术、新一代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多达32处静音处理、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360度碰撞后保护系统 、OnStar等科技、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英雄“惠”:科鲁兹曼联版最高优惠2.5万 加1元换购3888元礼包

长沙车展期间,雪佛兰科鲁兹将变身“全民超人”帅气来袭!雪佛兰科鲁兹有着与全民超人一样的“帅气外型”、“防御力”、“速度”、“力量”、“贴地飞行”能力,更重要的是,同样有着一颗“拯救地球”的“英雄心”!

长沙车展期间,雪佛兰展台精彩活动不断,消费者享受到全天侯的精彩舞蹈及模特演绎,还可参与雪佛兰百人拍客团,赢取四重福利:百人拍客团火热报名中:喻小姐 139730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