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人演讲会之马克·汉森长沙行

8月31——9月2日, #世界名人演讲会#在湖南省委党校国际会议厅盛大举行。详情>>

《心灵鸡汤》作者与长沙市民分享成功经验

“每一颗灵魂都很重要。当你给予时,你会生活得更充实,更快乐。”马克·汉森的亿万富翁养成计划提出,不仅要学会赚钱,更要学会给予社会,给予人民。 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25年来致力于帮忙读者建立远大的愿景,目标帮助全球百万人成为美金亿万富翁,全球销售一亿四千万本心灵鸡汤畅销书作者,畅销书有《心灵鸡汤》系列、《一分钟亿万富翁》等等,拥有100多样有执照商品,创造MEGA书籍营销大学,他是慈善家。2000年Northwood 大学获奖 “最佳杰出企业领导人”,2002 Toledo大学给他荣誉博士的尊称,创办马克韩森协会、心灵鸡汤企业、一分钟亿万富翁企业,一年至少演讲50-75场,没有演讲的时候,喜欢到加州Newport海滩度假,家庭美满,育有两女,每年与妻子举办一次婚礼,喜欢大自然:家里养一群鸡,8只鸽子,5只猫,5条狗,还有3只兔子、四匹马、一只孔雀和众多鱼;有机农园与花园:有水果、菜园、鸟语花香,同时致力全球世界和平与环保议题

   马克韩森所写的《心灵鸡汤》在全球56个国家发行,至今一共销售了1亿5千万余册,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创造美金近15亿元的惊人销售金额。

   2006年世界前五大演说家,包括马克韩森之外,还有世界潜能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纽约房地产大亨—唐纳川普、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史上最伟大的催眠师—马修史维,一起在美国各地进行超过十场各3万人的演说,掀起美国一波创富的高峰。

   马克韩森在26岁那年做生意失败因而破产,一度沮丧的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却因为捡到一张激励演讲会的入场券,在听完演讲后走出生命的低潮,决定成为一名全球性的超级演说家并出版畅销书《心灵鸡汤》,因而改变自己的人生,并且在35岁时成为美金亿万富翁!马克韩森除了建立《心灵鸡汤》这个全球知名的品牌之外,他认为心灵和财富是密不可分,因此过去二十年内,马克韩森总共拜访了超过一千位以上的美金亿万富翁,了解他们成功共同的关键。他得到的结论是地球上的资源足以使每个人都成为亿万富翁,但大部份的人由于没有明确的目标,因此对身边的资源视若无睹、视而不见。在2001年,马克韩森出版「一分钟亿万富翁」系列,在书中明确表示:在北美洲每一分钟都有人成为亿万富翁,那为什么不是你呢?有许多人由于缺乏足够的信息,身边又没有顶尖的人脉,因此埋没了上天所赐给他的才华。马克韩森说:我要在2014年前帮助全球一百万人成为亿万富翁,并且要求他们捐出所得的百分之十回馈社会。

   5年前他开始于美国及欧洲授课,传授成为亿万富翁的方法,目前已经有超过65,000人因此成为美金亿万富翁!他说中国及印度是未来全球成长最快的两个国家,因此他决定将这套被喻为全球最有效的致富系统带到中国帮助更多的人富起来。

  
数据标题文字2

  • Effet du soleil
  • Effet du soleil
  • Effet du soleil
  • Effet du soleil
  • Effet du soleil
  • Effet du soleil
  • Effet du soleil
  • Effet du soleil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