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Armani Jeans (AJ) 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之一,是一直都是以简约设计线条、高贵穿着感受闻名的Armani(乔治?阿玛尼) 旗下的休闲牛仔品牌。作为Armani的副线品牌,较之主牌更偏向年轻活泼的气质,在延续了Armani的设计风格外,还在牛仔服饰设计上下足功夫,力求大力拓展年轻人的市场。所以能够看到,Armani Jeans所喜好使用的代言人都是在年轻人主群中具有一定号召力的大牌电影明星、歌星,譬如变形金刚女Megan Fox、美国性感小天后Rihanna。Armani Jeans在突出自身品牌优势外,还结合代言人特有的气质,诠释出新季设计突出而崭新的内涵。

  顶着Armani的耀眼光环,AJ在创立之初便风靡全球,顶级的水洗工艺及奔放的设计打造了AJ纯正的牛仔风格。创立于1981年的Armani Jeans,都是以修飾身材及特殊洗色的牛仔、休闲服饰为主,在表现品牌意念的同时,也结合到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品味。无论是用色到款式都迎合时下年轻人的追求。

  简约的颜色搭配以及大众的款式剪裁,让穿着起来得到更好的舒适感受。于年轻人而言,一款时尚且具有鲜明标志的单件才是他们所追求。而深谙此道理的Giorgio Armani力图打破以往主牌所带给人的习惯印象,将高贵融入到休闲中,而同时这种休闲又有别于其他休闲品牌,带有鲜明的奢侈品牌个性。尤其是Armani Jeans所引以自豪的牛仔系列,并非一味的走休闲格调,而是将异国风情融入其中,文化对比与新美学规则的混合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性感。简约的花样、科技感超强的布料以及经过刷洗般的色彩效果,都倾诉着一种典雅,同时结合到运动穿着与制服精神,性感的魅力在产品中集中体现。牛仔的复古纹样、上色、深染和做旧效果,都产生出一种非一般的魅力和格调。

  Armani旗下的这一条副线品牌所透露出来的魅力,让人觉得Armani其实不是只有索然寡味的高级定制。在具有亲民气息的牛仔产品设计上也能够有他们的品牌理解和设计意念,开创出别具一格的新鲜意念。让国内的Armani追随者能够切身体验到Aramani独特的高贵休闲风。

  与DIESEL品牌一样产自意大利,仅有20多年成长历史的armani走的是简洁高雅的路线,其风格刚好与大胆前卫的PEPE jeans相反,armani公司十分注意细节的问题,仔细观察一下你买的阿玛尼的衣服,你会发现它在剪裁,刺绣,图案的设计各方面几近完美,而正是因为这样,armani一直以来受到世界jeans爱好者的一致追捧。

  armani jeans的最大特点是穿起来显得简洁高贵,大气十足,潇洒休闲之余又不会显得不正式,整个人穿起来之后感觉自信十足.现在armani公司有mens armani jeans, womens armani jeans, armani jeans shoes, armani jeans belts, armani jeans bag等等,足见这个公司市场细分很深入。

  这个牌子给人的感觉十分含蓄而有品位,因此很受那些性格沉稳,追求品位的白领阶级和成功人士的欢迎。其价格也处在中上水平,有些价格甚至要上万。尽管如此,忠实客人对这个牌子的购买热情却从未减过。看来时尚的魅力是挡也挡不住的。

  如果你正在烦恼不知道要穿什么合适时,阿玛尼就是最好的选择。拥有一件armani jeans,你将永远不怕落在时尚之后。身着阿玛尼,感觉如沐春风,浑身都会充满自信,散发魅力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