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起初,在美国加州的一个小城市Vernon,一名年轻企业家Peter Koral已拥有自己的公司“Koral Industries”,事业得意。这位企业家眼光敏锐,察觉到在美国市场缺乏具时装味道的牛仔裤。于是,他毅然成立“7 for all mankind”,制作用料精堪、细节讲究的牛仔裤,用以填补这市场真空。

  7 for all mankind 品牌总部位于洛杉矶,创建于 2000 年,如今,除了品牌招牌的紧身牛仔裤、微喇牛仔裤、牛仔裙和短裤,7 for all mankind 还推出了短靴、长筒靴和高跟靴等时尚鞋履,吸引了大批新的粉丝。

  7 for all mankind首年营业额(即2001年)已达一千三百万美元,而且业绩连年不断上升。不少好莱坞明星喜欢穿着这个成立只有短短数年牛仔裤品牌。7 for all mankind 最初只有女装系列的牛仔裤,到2002年,即品牌两周年时,便推出男装系列牛仔裤。男装系列也如女装系列一般大受追捧,立刻成为时装迷的潮流指标。他家服装以修身为主,可以完美体现人体的曲线与美。

 喜欢的明星有很多,如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麦莉 (Miley Cyrus) 、阿什丽?提斯代尔 (Ashley Tisdale)、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Liv Tyler、Jennifer Garner、Heidi Klum等等。特别是和好莱坞当红小生、200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127小时》主演James Franco合作设计及拍摄广告片。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