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经视《经视焦点》

  今天上午,宁乡大润发超市的女员工廖女士突然手上拿着一瓶农药来到超市的卖场区,廖女士竟然直接打开农药瓶,准备往嘴里倒,幸好旁边的同事及时发现,赶紧夺了下来。

  监控中这名穿着红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就是廖女士,进入超市后,廖女士直接走到了超市一个监控盲区。半个小时后,意外发生了。

  原来,廖女士竟然拿来了一瓶农药,打算在超市作出傻事,幸好当时超市里的人员较多,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并将廖女士送到了医院。

  廖女士的家人介绍,廖女士在这家大润发超市上班已有6年之久,平时主要是负责生鲜销售。可是廖女士为何会要在超市做出傻事呢?

  原来,廖女士3月15日在超市内吃了几颗瓜子被超市方发现,超市方认为廖女士的行为涉嫌违规,要对廖女士进行调查,并暂停了廖女士的工作,没有想到,廖女士竟然难以接受,今天上午来到超市做出傻事。

  这个是超市提供当天廖女士偷吃超市瓜子的监控,而超市也对廖女士做了一份笔录。

  而廖女士却对偷吃瓜子一事有另外的说法。

  大润发超市也安排了人员对廖女士吃瓜子一事进行调查,并暂时停止了廖女士的工作。

  可就在公司还未调查出具体结果时,廖女士认为公司可能是要开除自己,并认定自己是内贼,无法接受,便做出了过激行为。家属们认为,超市方推脱不了干系。

  目前廖女士已经无大碍,幸好同事们及时发现,在这里也要告诉所有人遇到问题不要冲动,寻找正确办法,千万不能做傻事。

  焦点记者王延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