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找失主未果 原来钱是自己的)

  直到昨日上午银行帮忙查询后,赵女士才想起来,她一年前曾买了7万元理财产品,到期后转入账户,而非别人打错了。

  3月13日,华商报A06版报道:1月27日,市民赵女士的中信银行卡里转入7万多元钱,她以为是别人打错了。一个多月来赵女士一直没敢动这笔钱,同时通过银行查询转入账户,发现转入银行为农行杭州保俶支行。

  3月14日,华商报A05版报道:3月13日当天,有7名“失主”打来电话要认领这7万多元,但都不能说出这笔钱的具体数额。

  昨日上午,农行杭州保俶支行通过赵女士的银行卡号查询,发现这笔钱并非别人打错了,而是赵女士一年前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了。那为什么是从杭州保俶支行打过来的呢?原来这家银行代理了赵女士所买理财产品的代付款业务,全国各地的代付款业务都由这家支行负责,无论是西安还是其他城市。

  昨日,得知真相的赵女士连连抱歉,她说理财到期她没想起来,而且转账信息为外行转入存入,她就误以为是别人存的,给大家带来了麻烦特别不好意思。

  延伸 · 回顾

  女子银行卡里突然多出7万元 过了1个多月无人问津

  卡里突然转入7万元钱,赵女士一开始觉得是骗局,后来发现确实入账了,又想着快点找到失主。

  1月27日(大年三十)中午,家住西安城北的赵女士收到一条短信,称她的银行卡存入7万多元钱,“我以为是骗子,就没在意”,她还和家人开玩笑说骗子花招太多了。由于赵女士的银行卡办了理财,每月会定期有钱转出,几天后钱按时转出了,余额却不太对。

  “我这才发现卡里真的多了7万多元。”赵女士说,她当时就给银行客服打了电话,但客服人员称查不到存入人的信息。她又通过银联查询,查到存入地点为某银行杭州市保俶支行的一个ATM机,但查不到存入账户。

  卡里突然多了7万多元,赵女士并没觉得天上掉馅饼了,“不是自己的钱,心里总是个事”。赵女士说,她查了这么久也没查到,不知该怎么办,就想到了报社,希望能通过报道和网络传播找到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