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我是劳模# 
老板说:高端大气国际化!时尚抓人有个性!小X ,你还要再提升啊。
同行说:XX,你做的东西越来越没有个性没有风格了。
你的背后永远有一群神。
有耐心,有创新,你就是设计劳模。
  • #我是劳模# 
别人叫我们码农;别人以为我们都是秃顶。
别人木讷叫天然呆,我们天然呆叫冷血。
打开电脑,你就能感受到我们构筑的世界。我是程序员劳模。
  • #我是劳模# 
销售苦来销售累,一把鼻涕一把泪。 西装革履似高贵, 工作服务实琐碎。 陪前陪后差陪睡, 千杯下肚不敢醉。日不息来夜不寐, 客户一呼急到位。你的眼里只有单!单!单!专注,坚持,二十四小时工作的销售劳模
  • #我是劳模#
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干得比驴累。塞一个车您烧的是油,我们烧的是赚钱的时间。最怕接酒吧出来的活儿有木有!不知道去哪里的吐一车的不给钱的……
但我们希望把每一个人平平安安的送到目的地,我是的哥劳模。
  • #我是劳模# 
采访对象是上万的,薪水到手是几千的;整理素材是成千的,发表出来是几百的。
高峰论坛高端酒会,排在最后面。上战地访灾区,冲在第一线。承担还原真实的责任,我是你的眼。我是记者劳模
  • #我是劳模# 
“再讲一分钟就下课”你们觉得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学生上课我们讲课,学生下课我们要备课。成天教别人家孩子没时间教自己家孩子。我想教给你的,不仅是知识,是人生。我是教师劳模。
  • #我是劳模# 
睁眼就是人民币,一闭眼都是别人的。开口闭口都是任务,存款贷款信用卡基金保险转账网银……上岗考试反假币考试专业知识考试会计考试升级考试……每一个跟钱打交道的人都是我们的服务对象。我们是金融行业劳模。
  • #我是劳模# 
做客服不仅是一门技术活儿要懂各地方言要知识面广要语调温柔要极具耐心。要知道卡被猫吃了咋办,也得明白“倒鸭子”是个什么物体。吃饭喝水上厕所时间太少。再大的不满意,我们也希望先让您消消气。我是客服劳模。
  • #我是劳模# 
五一十一双十一,爆棚的是您的钱包,也是我们的工作量!除了卖个萌,面对堆积如山的货跟无数个催我的电话,我也有张囧脸。奔走在城市运送着期待与喜悦。快一点,再快一点,每一份快递都是一个承诺。我是快递劳模。
  • #我是劳模# 生命握在手里所以格外严谨也格外容易被误解。手术台一站站一天。男妇科医生女护士照顾男病人。从了医都变成无性别差异星人啊有木有!我有一份愿意用失业来换取人类健康的职业。我是医务劳模。
  • #我是劳模# 
过简历眼皮抽筋,写规划心力憔悴,做考核脑力枯竭。入职离职加薪调岗,日会月会季会年会,交通人力物料场地……公司有多大,工作范围就多大;公司就算小,事情少不了!永远在后面支持你工作,我是HR劳模。
  • #我是劳模# 最喜欢的明星是“林更新”,因为做梦你都想要有天可以“零更新”。没时间化妆逛商场交男友的你,对着电脑码下交友攻略搭配法则美妆心得……内!牛!满!面!满屏幕文字里有你的艰辛也有你的成就,你是编辑劳模.
  • #我是劳模# 血拼劳模 
十里长街逛不厌,
千斤商品提不断。
日出日落终有时,
血拼劳模无极限!
  • #我是劳模# 家务劳模
洗衣做饭擦窗拖地,
不当黄脸婆,却是小能手
你安心打拼多赚钱。
家务我管,孩子我带。
工资,我!来!花!
  • #我是劳模# 吃货劳模
吃,是一门艺术。
讲究找尝评做四门功课。
吃四海,游八方,
美食无国界,吃货得永生!
  • #我是劳模# 摄影劳模
单反穷三代,摄影毁一生
记录美丽,义无反顾。
点滴瞬间,我来呈现。
我是摄影劳模。
  • #我是劳模# 微博劳模
睁开眼睛后第一件事!
闭上眼睛前最后一件事!
超过70%的时间在做的事。
微博界的劳模舍你其谁?
  • #我是劳模# 游戏劳模
街机掌机家用机,
动作格斗RPG,
又Dota又撸,非宅即腐
二次元的游戏劳模就是你!
  • #我是劳模# 爱情劳模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喂你
只要你一个拥抱,
什么都为你做到。
我是恋爱中的劳模,
全心全意只为你!
  • #我是劳模# 捣乱劳模
最大的成就是别人的失败。
年度最不敢合作对象
哪儿有你哪儿有乱。
破坏之王,捣乱劳模!
 

友情提示:选择您喜欢的勋章

将头像拖至右侧相应区域

友情提示:选择您喜欢的勋章和好友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