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周消费 谨防美丽消费陷阱

    黄金周消费 谨防美丽消费陷阱
    节日促销已成为司空见惯的商家经营之道,针对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消费者要提高防范意识。
  • 十一购物刷卡 小心超额度被扣超限费

    十一购物刷卡 小心超额度被扣超限费
    购物消费,刷卡支付自然不可避免。然而在畅快刷卡的同时,一不留神就可能被多收了冤枉钱。
  • 价低 拖时 玩心理 婚庆消费市场爆出陷阱“三部曲”

    价低 拖时 玩心理 婚庆消费市场爆出陷阱“三部曲”
    明明是国内种的玫瑰却说是外国进口,说是奔驰婚车却来了辆丰田……业内人士爆料甜蜜陷阱的“三部曲”。
  • 十一购物旺季 谨防团购消费陷阱

    十一购物旺季 谨防团购消费陷阱
    过节购物,不少人首选网上团购。但是,随着团购网消费旺季的到来,问题也随之出现。

专题摘要

    十一黄金周,不管是外出旅行,邀上三五个死党一起扫街,还是立志做时尚宅一族,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铺天盖地的促销信息,你管得住自己的荷包吗?你知道怎样躲开不良商贩挖好的各种“坑”吗?

焦点关注

国庆购物 需提防促销陷阱

商家经常打出“超低价位”以吸引消费者,但实际上商品的原价往往比平时高出一大截,“打折”后的价格甚至...

假期消费 权益受侵莫沉默

国庆黄金周,消费要“避让”“谦让”,更要“不让”,面对消费陷阱,维护合法权益有技巧可循...

数据标题文字1

投诉电话

  特定节假消费期,若遇到虚假宣传、赠品欺诈、飞机晚点不赔偿等原则性问题,一定要据理力争,果断投诉。

  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

  0731—88852327

购物陷阱“升级”

不支持flash

奢侈品代购有风险

不支持flash

旅游购物需提防

不支持flash

见招拆招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