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 枫香瑶寨高山无边际温泉游泳池

    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由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倾力打造的枫香瑶寨高山无边际温泉游泳池已经全部完工。盛装以待的瑶池,泉水荡漾,热气升腾,恭候广大游泳爱好者前来大展身手。枫香瑶寨位于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高山上,香瑶寨高山无边际温泉游泳池是目前湖南境内海拔最高的游泳池,也是设备最先进、配套最完善的现代化游泳池。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为雪峰山健康养生旅游增加了一个重要平台。

  • 雪峰山之魂穿岩山

    雪峰山之魂穿岩山

    穿岩山省级森林公园位于雪峰山东麓,溆水上游二都河流域,溆浦县统溪河乡境内,是县城重要的生态屏障。公园占地2907.3公顷,其中林地面积2459.4公顷,森林覆盖率达70.3%,由穿岩峰、九龙潭、二都河、元宝梯田、观音洞等景区组成。

  • 抗战古村落阳雀坡

    抗战古村落阳雀坡

    溆浦县横板桥乡株木村的阳雀坡古村落,始建于清朝乾隆初年,是布局巧妙、错落有致、功能齐全、具有明清建筑风格的6座四合院组成的院落。1945年,抗日战争雪峰山战役爆发,抗日名将王耀武将这里作为抗日最后一战的指挥中心,阳雀坡古村落也因而已被载入史册,成为中华民族扬眉吐气的抗日名村。

  • 中国花瑶梯田

    中国花瑶梯田

    中国花瑶梯田起源于先秦,初步形成于宋朝,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千百年来,居住在这里的瑶、汉儿女,用勤劳的双手,如燕子衔泥筑巢。因景区内有3个独立山包,山包上的水田酷似酒杯杯口,历史上又称“三杯”梯田。中国花瑶梯田主景区绵延15里、面积达6万多亩,从海拔300米的山谷一直铺展到1400米的山顶,层层叠叠1000多级,其雄伟、壮阔、秀美堪称世之一绝。

  • 雪峰山

    雪峰山

    雪峰山,绵延700里。它南起湖南和广西交界地,与南岭搭界,呈西南向东北走势,山的主体几乎都在湖南怀化、邵阳境内,余脉向北延伸至洞庭湖滨,大山的两侧流淌着沅、资两水。雪峰山是“彻头彻尾”的湖南人的大山,被称之为湖南人的父亲山!

载入中...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