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温泉
   新春送福

199元
》购买《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
融中华福文化与温泉沐浴养生文化和温泉娱乐文化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毗邻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核心景区。属于天然自涌温泉,清澈碧透,常年恒温53℃。

去张家界泡温泉吧!一万个名额免费送

景区地址: 张家界市慈利县常张高速慈利东出口
在这里玩什么:养生泡汤、饕餮美食、SPA水疗按摩健康浴、海浪池、急速滑道……
景区官方平台:微博@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

万福温泉 新春送福

10000张温泉体验劵等你拿,现在起,转发新浪湖南的活动微博,并写下自己的新年祝福@3位好友,就能获得由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提供的1张价值199元的温泉体验券。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酒店

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酒店投资1.5亿元开发建设,以福为文化为背景,拥有五星级标准的山顶温泉酒店客房186间及半山温泉别墅和四合院10套;宴会厅、自助茶餐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大、小会议室3个,最大可容纳400人;餐厅设有用餐大厅及豪华包房,可容纳500多人同时进餐,是旅游团体,自驾车旅游,商务会议的理想选择。

万福温泉

属于天然自涌温泉,清澈碧透,常年恒温53℃,富含氡、氟、锂、偏硼酸、偏硅酸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有美容、养颜、镇静、消炎等功效,对提高免疫力、骨骼生长、净化心脑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等理疗效果奇佳。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直接饮用。据权威机构检测,它是中国最大的氡温泉资源。

五雷山

湖南省重点宗教场所,张家界东线旅游有名的风景名胜区,山上气候宜人,环境优雅,植被茂密,空气清新,不仅是旅游避暑胜地,更是道教圣地。素有“楚南第一胜境”之称。它与湖北武当山齐名,俗话说“北武当,南五雷”,二者如兄弟联袂,名闻遐迩,被尊为“中国南武当”。

张家界一线天景区

朝阳地缝是世界上最长的“一线天”奇观,全长5公里,开发游道3000多米,垂直深度近200米,是赵家垭库区流水经几亿年冲刷而形成的100多米深的崖缝,两崖最窄处仅一米多宽,景色集奇、秀、险、野、幽于一体。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