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桃花源 金秋赏菊乐游

陶渊明在《桃花源记》中曾描绘过一个令世人无比向往的桃花源,它就位于湖南常德市。中国·常德桃花源(首届)菊花节将于2013年10月26日-12月8日在常德桃花源景区隆重举行。

  • 桃花源

    走进桃花源,就像走进了一幅五彩的画。她,位于湖南省常德市境内,南倚巍巍武陵,北临滔滔沅水,特殊的地理位置使之得以吞洞庭湖色,揽武陵胜景,纳湘西灵秀,沐五溪奇照。内部景界幽奥秀美,外部景界雄浑壮阔。举目四望,画入眼帘,人在画中。

  • 桃源山景区

    桃源山是道教的胜地,文化的中心。从西晋到晚明,以桃源山为主的名胜古迹,代有声名。西晋末叶桃源山上始建桃源观,中唐逐渐扩大,到北宋而称极盛。

  • 秦人村景区

    洞中多少岁月,尘世几度春秋?与世隔绝的秦人村,以古、土、野、奇的面貌和晨钟暮鼓,向天下游客一声声倾诉着久远的历史和岁月的苍凉。

  • 桃花山景区

    “忽逢桃树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花山是福地洞天,山水的中心。

  • 桃仙岭景区

    “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依旧笑春风”桃仙岭是神话的故乡,娱乐的中心。在这里,神话和历史留下丰富的足迹,自然与生活贮满醉人的芬芳。

  • 桃花源菊花节

    “菊香满园 孝德芬芳”2013年中国·常德桃花源(首届)菊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