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编者按:

“幼女被教师强奸”一直是社会关注且亟待解决的问题。但此类事又在湖南耒阳发生了,教师被批捕,校长被免!而我们需要拷问的问题太多,师德何在?师行何成表率?

网曝耒阳小学教师性侵9岁女童 当地教育局证实属实

从11月17日起,湖南“耒阳在线”论坛先后有网友发帖,称半个月前,耒阳大义乡东方红小学发生一起教师强奸9岁女童的事件。记者昨日从耒阳市教育局及耒 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证实,东方红小学确有一名教师涉嫌性侵一名女学生。>>>详情

事件频发

12岁少女遭老师强暴控诉无门 无奈生下孩子为证

外婆王小英抱着两个月大的外孙女坐在一张堆满各种“证据”的桌前。然而,根据律师的解读,这些事后由公安机关出具的一系列办案文件对于强奸案的立案几乎没有太大帮助。

湖南新宁一教师强奸11岁学生 事后给12元钱

摩托车开到一村道旁柏树林里。李某趁四周无人,对小雪实施了奸淫。事后,李某拿出12元钱给受害人,说给她买东西吃。

12岁女学生多次遭班主任强奸 日记里称恨老师

今天又去梁老师家了,我恨梁老师……”当萧县张某无意间看到12岁女儿乐乐的日记时,他很惊讶,询问得知,原来女儿已经被老师强奸多次。

微博关注

undefined
新浪湖南衡阳频道:【湖南耒阳一教师强奸女童被批捕 涉事小学校长已被撤职】记者18日从湖南耒阳市了解到,耒阳市大义乡东方红小学近日发生一起老师强奸9岁女童案,犯罪嫌疑人谷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耒阳市教育局已撤销东方红小学校长周某校长一职。@新华网

新浪微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