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时代在变,挑车的眼光也在变化。近一两年来国内的两厢车消费日渐火爆,发展势头迅猛。相比其他车型,两厢车型的价格,无疑是绝大多人所能接受的,同时两厢车型性能等也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尽管如此,面对庞杂的两厢车市场,想必消费者挑选时也难免费一番脑筋,接下来将为你介绍近期上市的两款两厢车,希望对于正在考虑出手购买两厢车的你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 科鲁兹掀背版采用欧式跨界掀背设计,打破了常规三厢车的沉稳气质,又比传统两厢车更具动感活力。整车具有跑车般的设计,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科鲁兹掀背版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加上2685mm的轴距,空间上优势突出。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后备箱空间可由413升拓展至1254升。简洁明快的车顶线、干净利落的肩线,以及动感上扬的腰线,让整车外观更加立体充满张力。科鲁兹掀背车还在细节上凸显不同,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以及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17寸运动型轮毂,都使整车更时尚。
  • 外观方面,致尚XT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逸动运动版车型,前大灯经过重新修改后更显犀利,尾灯采用的时下较为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整车线条十分协调。致尚XT基本延续了三厢版主体设计风格,只是在诸如前进气格栅、雾灯造型灯细节部分稍作修改。 五幅条的铝合金轮毂在辐条中间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条,而且尺寸也比1.6L版本车型更大。宽大的保险杠下部黑色护板和没有不锈钢装饰的排气管口,后部只配置了三个泊车雷达探头。
  • 内饰方面,科鲁兹掀背版新增大地色,并使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7英寸触摸彩色显示屏、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整体品质。
  • 致尚XT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座椅颜色,更能突显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座椅采用了与逸动不同的缝制方法,包裹感更强,比较符合其更加年轻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的液晶屏也是带有可视倒车功能的全彩液晶设计。
  • 科鲁兹掀背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 Boost技术,将扭矩在5秒内增加到266Nm。
  • 致尚XT将会提供1.6L和1.5T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致尚XT 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5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载入中...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