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2015湖南美丽护士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讲述护士感人肺腑的故事,因为感人,所以美丽”。7月16日,来自湖南七个地市的20名护士用讲述感人职场故事的方式,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美丽护士大赛总决赛,产生了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冠军,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黄斌;亚军,来自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瑶;季军,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李兰。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莫淑平等八名护士分获“最美微笑奖”等单项奖。

  • 2015大围山杜鹃花节赏花区
  • 游览线路图
  • 游览线路图
  • 游览线路图
  • 游览线路图

湖南美丽护士大赛往届回顾

2014湖南美丽护士大赛由湖南省护理学会、《尊品》杂志、《健康新语》杂志共同主办,共有5个市州、34家医院共2000多名男女护士参加,新颖有趣的比赛形式得到了省卫生厅、各医疗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为展示新时期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导全社会关心、理解和支持卫生事业发展,湖南省护理学会与《健康新语》杂志共同主办的2015湖南省美丽护士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