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大妈手把手教你织“爱马仕”毛衣

    长沙大妈手把手教你织“爱马仕”毛衣
    “爱马仕八字形毛衣”在微博上蹿红,长沙融城苑社区的织毛衣能手阎大妈手把手教大家如何织出“爱马仕”。
  • 组图:巴黎春夏时装周 爱马仕回到白衣飘飘的年代

    组图:巴黎春夏时装周 爱马仕回到白衣飘飘的年代
    本季,爱马仕从头巾到鞋子,一身的纯净带领我们重归白衣飘飘的年代……
  • Chanel新装压轴发布 周迅着古董衣帅气助阵

    Chanel新装压轴发布 周迅着古董衣帅气助阵
    2011年10月4日,Chanel秀场,周迅特别挑选了一件古董高级定制服礼服马甲,帅气亮相。
  • 低腰不Fashion 高腰裙裤成时装周街拍主角(图)

    低腰不Fashion 高腰裙裤成时装周街拍主角(图)
    2012春夏时装周,秀场内外各路潮人集聚一堂,复古高腰裙似乎带来了更多亮点......

专题摘要:一款带有怀旧图案的男士高领爱马仕毛衣最近成为微博热议的焦点,因为它的图案像极了上世纪90年代初妈妈们织出的花样,售价却高达34000元人民币;无独有偶,意大利奢侈品牌Bagigia的潮包,样式像极了奶奶用过的暖水袋……纵观今秋时装周各大秀场,复古已成为名人的心头之爱……2011秋冬,做个复古妞才够时尚!

中国菜篮子变身LV女包

2012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的一款新品包包怎么看都像20年前中国母亲买菜时候背的菜篮子……

复古正流行

LV秀场外 满街都是复古达人

LV秀场外弥漫这一股浓浓的古着韵味,达人们身穿色调沉旧的古着衣摆起POSE,自信满满……

伦敦简约A型裙向60年代致敬

复古依旧是伦敦秀场无法回避的情绪。或许60年代对伦敦而言具有特别的意义,所以那个激情四溢的时代的的情结尤其挥之不去……

明星爱复古

李冰冰复古妆亮相Gucci博物馆

李冰冰亮相Gucci博物馆开业。一身珠光短裙配搭复古妆容显得精致迷人,并获得Gucci总裁Francois-Henri Pinault青睐……

经典红唇柳叶眉 看大S绝美复古妆

《大武生》是大S婚后的作品,有了爱情滋润的她多了一分女人味和成熟感,更在戏中大胆挑战戏剧造型……

数据标题文字1

晒出复古潮妈

    复古风来袭,等到妈妈织的毛衣、曾经挎着的菜篮子陆续粉墨登场,才发现咱妈原来一直很潮!快去翻翻老妈的旧照片,@长沙购里手 晒出你的潮妈,也许下一个流行元素就在那里!

关于复古元素的N种猜想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复古妆容扮起来

教你化出超强电力猫眼妆想在迷人的金秋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众人焦点,那你的眼睛一定要会放电。复古猫眼妆自然是首选!
70年代招牌发型 美发新灵感中分式直发造型、精心打造的手工弹力卷发、高耸上冲式盘发,1970 年代的招牌发型成为了新一波的美发灵感。
穿越历史 找寻复古妆容新感觉我们或许还记得在80年代曾流行过一阵呼应色潮流,不过那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色彩的历史吧。

买得起的复古单品

美丽说
美丽说:各种复古单品,有人坐不住了吧?[激动]复古链接>>>>http://t.cn/aFnwSX
Kiyala
Kiyala:喜欢的一件复古单品~~搭配简洁的欧美风和中性风都很适合 ,只要39.99元 http://t.cn/aFv2Qa
讨时尚
讨时尚:倘若你的衣橱里还有一件这样的格子衬衫,不妨选择一条不错的腰带,试试这样的搭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