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 鸣谢@长安福特湖南华隆4S店 提供车辆

    地址:长沙市三一大道311号(四方坪)-麦德龙旁
  • 中控台、内饰设计简单实用

    车舱内采用了优雅的设计风格,并且选用了大量实用的配置和科技。
  • 燃油经济性十分理想,适合家用。

    福特福睿斯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5升Ti-VCT四缸发动机,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专题摘要: 长安福特全新福睿斯大气时尚的外形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使得福睿斯在产品性上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时尚大气,稳重的风格满足家庭用户需求,在外形设计上,福睿斯成熟、大气的造型以及“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稳重的设计风格可以获得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

本期实拍福睿斯基本概况 更多>>

长/宽/高(mm) 4587/1825/1490
轴距(mm) 2687
发动机排量(mL) 1498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变速箱类型 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最大功率/转速 83kW/6000r/min(rpm)
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扭力梁式后悬架
轮胎规格 205/55 R16
最大扭矩转速(rpm) 4250
油箱容积(L) 50

长安福特福睿斯概况

       大气的造型以及“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在外形上的竞争力还算不错,稳重的设计风格可以获得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整体做工出色,细节仍需改。在储物空间上中规中矩,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容积不错,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空间不大,底部带有橡胶防滑垫,挡把后方还提供了两个杯架,前排中央扶深度比较理想,可以存放钱包、数码产品。福睿斯在内饰上的表现中规中矩,做工令人满意,但是在一些细节上仍然有进步的空间。 详细>>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载入中...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