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季,冬季如何汽车保养已成为车主们关心的话题。车辆在度过保修期后,一些故障就会不可避免地出现。汽车需要“三分修,七分养”,就是通过积极的检查和维护,去发现和排除一些初期的、潜在的,隐性的故障。

冬季驾车很多人往往都有这样的感受:刚刚充满的蓄电池,不一会儿就没电了。感觉电池里的电像被人偷了一样,真是让很多的车主非常的头疼。这是由于冬季气温低,低温环境下蓄电池容量比常温时的电容量低得多。因此,在冬季,保养好蓄电池就变得格外重要,下面就给您介绍一下冬季汽车电池保养之道。

冬季的恶劣环境,使汽车底盘变得非常脆弱,路面沙石的撞击,破坏了汽车底盘原有的防锈层,大气中的湿气慢慢腐蚀车底,尤其是融雪喷洒的盐水,对底盘可是致命的。而平时车主对底盘都疏于照顾,当发现有漏油、底盘变形时,底盘早已锈迹斑斑。

在寒冷的冬天,汽车的车身漆面是最容易受到破坏的,为了最大程度的减少破坏,汽车车身漆面保养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汽车车身漆面保养的方法有哪些?汽车车身漆面保养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就为大家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