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进口凯迪拉克ATS国产后轴距被加长,这大概符合我们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够长够舒适。加长后,凯迪拉克ATS-L看起来更加的优雅,外观上和ATS车型相比,前脸的变化最大,格栅和引擎盖都有所调整,动感升级。当然,他看上去还是那么的高贵有识别性。

坐进ATS-L,整体风格跟ATS差别不大,依然采用赛艇设计理念,直瀑式中控台设计与ATS完全一样,战斧式三幅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功能,可以操作CUE系统,让你手不离开方向盘,更安全更方便地操控车辆的中控系统,通用的安吉星系统被挪到了车顶前方,靠近那个极为时尚的无框内后视镜。
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了Bose第二代CenterPoint环绕音响,车内共计10组音源搭载完美视听感受。该系统还带有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车内音响发出的反响波来抵消传入车内的噪音。

在乘坐舒适上,ATS-L展现了它独特的长轴距魅力,内部空间与ATS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后部乘用空间,后排座椅经过新的改良,整体乘用效果更加舒适,而且为了照顾后排乘员还新增加了中央储物扶手与杯架。
在储物能力上,ATS-L新增加了后门板置物槽、中控部分带有槅门的杯架以及后部扶手储物槽及杯架。

 在动力表现上ATS-L得到了级了!最大功率从203kW提升到205kW,扭矩从353Nm提升到了400Nm,增加了47Nm。这款2.0T发动机在通过调整增压值和软件优化后,不仅动力提升,连峰值的区间也有发生了变化,2600转-5000转之扭矩可达100%,2400转时扭矩可达90%。变速箱并没有变化,使用的依然是6AT变速器。
这款变速箱配备了手动模式和具有三种驾驶模,通过排挡杆后方的组合按键进行切换,再配合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驾控乐趣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