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伦竹海首届春笋节 
4月11日至12日
到蔡伦竹海竹林挖笋,进农家厨房自己烹饪竹笋,体验农家乐趣,游竹海景区,逛土特产市场。
费用:128元/60元/10元   [详细]
报名电话:0734-8223882

蔡伦竹海风景区
  

乐享竹海

和家人一起远离城市感受自然

游古村、观竹海、品笋鲜

游客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至指定竹林挖笋,挖出的笋可亲手做成美味料理。还可进入深山探奇,餐馆大河湾喷泉等著名景点。更有本地土特产市场任您选购…

精品推荐

春季是一个踏青出游的季节,竹海被誉为天然氧吧、竹的海洋,春季又是竹子生长期已见翠绿,这时的竹海正是踏春出游的好地方……

游古村 观竹海 品笋鲜 挖竹笋
蔡伦竹海  位于耒阳市黄市镇和大义乡境内,面积100平方公里,集观光、休闲、探险、寻宝于一体,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具魅力生态旅游景点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和省级山地车训练基地。是我国最大的连片竹海,素有“亚洲大竹海”之称。[详细]
乐享竹海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