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现金直降1万 上市周年优惠不断

MG3现金直降1万 上市周年优惠不断

正值MG3周岁庆,购MG3 1.5L AMT车型可享高达一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首付1.6万,两年零利率金融车贷服务。
标致508金融按揭最高优惠1万元

标致508金融按揭最高优惠1万元

目前,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标致508车型均有现车出售,目前客户通过东风标致金融按揭购买指定车型可享最高万元优惠。
BMW 3系最高优惠8万元 送1年保险

BMW 3系最高优惠8万元 送1年保险

从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购置BMW 3系,最高可享8万元优惠,并赠送1年超值保险以及2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要让她看上你 它们做到了
    影响女性购车的三大因素分别为外观设计、空间及舒适性、以及安全方面,而在男性消费者中拥有较高支持率的操控性却并不为女性消费者所重视。2011年初这组数据是女性用户占43.1%,男性占56.9%。可见,女性购车人数增加远高于男性,女性已经成为我国汽车消费主力军。既然如此,那么影响女性消费群体购车的因素又是什么呢?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98万-11.98万
别克·英朗XT

别克·英朗XT

指导价:13.49万-18.6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

指导价:15.98万-24.98万元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38万-30.08万元
选幸福座驾 要有四派
    对于各种新车,很多女性都表示挑车不是件容易的事。想买车的你,将怎么选择爱车呢?是要好看的外形,还是高配置,高性能?记者针对不同特点女性,特别搜集到几款有特色、且针对三八节有特别活动的新车,请看看它们是否让你心动,是否适合你?
广汽丰田·凯美瑞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8.38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指导价:24.68万-26.38万元
上汽·MG6

上汽·MG6

指导价:12.68万-19.28万元
标致·307 Cross

标致·307 Cross

指导价:9.78-11.08万元
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够用的空间、成熟的技术以及合理的配置等,这都是衡量的标准。新款车型通常并不具备这样的优势,因为一款全新车型的研发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人力物力成本制约其性价比的发挥,所以对于追求实际的消费者而言,年度款车型在这些很实际的层面更具购买价值。赶在春风和煦的3月里,有多款2012款务实家用车集体上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消费理念的改变,汽车早已不再是什么稀罕事物,买辆汽车也不再是什么新鲜话题。于是,越来越多的小汽车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代步工具和生活必需品。让我们来看看近期被召回的汽车品牌中,您的爱车是不是也在其中,毕竟临近“3·15”,学会维权,同时学会被维权才是最贴心的,让“汽车召回”制度 成为维权利剑,当然,归根结底,行车对于驾乘者,甚至一个家庭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安全!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因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缺陷,自2012年3月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欧宝安德拉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进口雪佛兰科帕奇16618辆。
欧宝·安德拉

欧宝·安德拉

因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缺陷,自2012年3月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欧宝安德拉汽车召回部分进口欧宝安德拉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进口欧宝安德拉1586辆。
英菲尼迪·QX56

英菲尼迪·QX56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对2009年9月1日至2011年11月19日期间生产的QX56实施召回。此次在中国市场的召回涉及车辆共计1797辆。
东风日产·骐达

东风日产·骐达

因燃油压力传感器锁紧扭矩不足,有可能导致燃油渗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自2011年4月19日至2011年12月28日生产的配备MR16型号发动机的部分骐达轿车,涉及的数量达881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