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现场

不支持flash

事故介绍

    湖南省邵阳县塘田市镇夫夷水向茶村地段2011年9月9日下午3时20分许发生 湖南省邵阳县塘田市镇夫夷水向茶村 沉船事故。事发现场的围观群众指出,现场打捞上来的尸体有50多具,与官方公布数据差距甚大。而且超载的船只承载的人数也至少有90多人,严重超载。

媒体聚焦

  • 中国广播网
  • 邵阳沉船事故中1名失踪者遗体在11日上午找到,沉船事故的死亡人数升至12人。目前,官方公布的数字是乘船死亡人数12人,38人获救,其中20人受伤。
  • 新京报
  • 9月9日,村民王刚(化名)听到有船沉了后,马上往码头跑。在现场,他看到遇难学生一个个的被抬到岸边。人们用白色的布,盖住了这些年轻却僵硬的躯体。遇难的学生们被摆成一排,摆放在夫夷河岸。
  • CCTV
  • 邵阳副县长段绍兴称县政府根据测算确定给予每位遇难者17.65万元最高20万元的补偿,今日上午已经与12名遇难者家属全部签订补偿协议。据介绍遇难者家属已经接受这一补偿标准。

网友播报

天珠一串
天珠一串:昨天和一位去邵阳沉船现场处理事故的朋友聊天,在大家类似审讯的问话中,朋友发誓说:只有十二个人!
宁德黄老邪
宁德黄老邪:9月9日周五湖南邵阳沉船事故死亡12人学生9人,是在湖南中华联合承保的哟。
新闻人视界
新闻人视界:9月9日湖南邵阳沉船事故,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为11人,船上实载45名(数据值得考究)

救援现场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