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破八 五招教你如何省油

对于日益飞涨的油价,不少车主无奈叹息“伤不起”。实际上,如果在日常的驾驶习惯、维修保养上稍加注意,往往可以节省不少油耗,我们总结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省油妙招供您参考。

志在千里——实拍全球鹰GC7
    老实说,全球鹰GC7从下线,到全国媒体试驾,到广州车展亮相,到长沙车展上市公布售价,可谓吊足了全国观众的胃口。最初见到全球鹰GC7,还是在去年11月在长沙世纪金源的全国媒体试驾会上。当时,满满的试驾了一把后,很为自主品牌在这些年的发展感到欣慰,尤其是吉利。客观的讲,在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车里面,这个价格,这个配置,这个技术,这个做工,是对得起消费者了。那么,今天我们不妨跟着编辑的镜头,来 @全球鹰湖南光大,更加仔细的瞧一瞧这款被寄予厚望的全球鹰GC7。

独家改款升级 实拍2012款锋范
    本期新浪湖南汽车实拍主角是2012款锋范1.5手动档,不过,特别的是此款车是长沙广本雨花店独家改款版,新增BST动力升级系统、智能管家系统、发动机平衡杆、飞翼式尾翼、双电瓶、车衣酷等装置,动力升级使得此款车由原本排量1.5上升到1.7,并且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得新锋范更加时尚,前卫,动感。

倾城俏佳人驾驭双面侠
韩国清新车模可爱到爆
暴力怪兽M6的街头艳遇
惹火曲线娇胸俏娃车内激情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