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6

“http://slide.hunan.sina.com.cn/auto/slide_38_28548_47129.html

数据标题文字6
购MG5最高省12000元 买车即享增值计划

现在购买MG5即可享受“购车增值计划”。由于此活动是限定到5月底提车的客户,只能按订单的先后顺序安排客户提车。

跨级英式轿跑MG5先锋上市 8.77万起售

拥有UK Design英式先锋设计、兼顾轿车实用性与跑车竞速性、并搭载汽车科技尖端应用iVoka语音云驾驶的“跨级英式轿跑”MG5正式上市。

MG5即将到店 现开始接受预定

湖南永通华茂MG5的预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定金10000元,交车时间预计40天。

尊荣热线:0731-88278800

24小时销售热线:18674811088

售后预约专线:0731-88278866

24小时施救热线:15007310508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与湘府路交汇处东南角

数据标题文字6

数据标题文字6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世嘉两厢作为一款高品质的都市用车,尾部设计的紧凑和谐,“灵动音符”式组合尾灯与饱满的尾部互相协调,给人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很好的诠释了世嘉两厢优雅时尚、动感灵性的气质。 上汽此次宣传时指出MG5的目前竞争对手其中就有世嘉两厢。单从两车的车型数据看来,MG5确实是在长宽高轴距全面占优,在内饰方面的精细程度和科技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看来上汽名爵这一次真的是有备而来。

东风标致 标致307两厢

两厢版东风标致全新307曾经被誉为最美丽的掀背车之一,在她美丽的外表下竟然蕴含着近乎极致的操控表现,充满韧性的方向盘足以驾驶者爱不释手。 东风标致307两厢同样是被MG5横眉怒视的对手之一,这也是上汽所述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虽然MG5依然在各方面的数据上占据优势,但是笔者个人认为其实两者的针对人群还是细微区别:标致307定位主要是家用,生活化的气息更浓烈一些,适合刚刚组合成家庭年轻人。而MG5从外形带来的运动冲击感更强烈,或许更适合单身贵族。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英朗XT,13.49—18.97万元售价完全高过MG5,两者的价格根本没有交集,怎么还有对手一说?但是别忘了,上汽曾在发布会上说过将在2012年下半年推出1.5T的版本,届时将还要搭载6AT/MT变速器。采用这样的动力组合的车型价格势必上扬,到时候肯定指染到英朗XT的地盘。况且MG5的硬件身体是具备这基础的,到时候1.5T版本的MG5或有又将掀起一场A级运动小车的血雨腥风,这样看来,英朗XT的好日子剩不了多少了。

数据标题文字6